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一)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一)

江光節  2009-01-15 09:05

高雄市掌院在高雄市開張

  天帝教第一個掌院設在高雄,成立第一階段設在高雄市澄清路七百零一號,其任務在澄清邪惡勢力,化除暴戾不再囂張。

  第二階段教院遷至高雄市博愛路,其任務為博愛世人,民國七十二年五月十七日(農曆四月初五日),師尊、師母駕臨主持開光。恭謹節錄師尊訓示:

  「既愛世人,則應拯救世人,故我南部同奮,既要發揮博愛精神,則不分畛域,不分對象,亦即廣愛世人,懷抱慈心、立大志、發大願,不畏艱難磨考,積極奮鬥,加強持誦皇誥,以化延核劫。

  本教現有台北始院、台中主院、花蓮始院辦事處、高雄掌院,四個據點,同奮可在各據點奮鬥。」

  第三階段教院遷移高雄市左營重治路八十二號,很多忠貞同奮,出力、出心、出錢、購地自建,民國八十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動土典禮,師尊駕臨主持,並即席訓示,謹節錄如下:

  「各位同奮,都是高屏地區最熱心、最忠誠的同奮,願力很大,在玉清殿殿主萬法教主,顯化護持之下,相信一定可以完成南部宏教地區,掃蕩邪魔,確保一方淨土的任務」。

  高雄市掌院新建教院,於民國八十四年一月十五日工圓開光,承坤元輔教智忠夫人暨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共同主持開光。

  高雄市掌院為南部教區主任開導師辦公室,並為南部教區之領導中心,至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止,轄屬嘉義縣初院、台南縣初院、台南市初院、天門堂、高雄縣初院、屏東縣初院、潮州鎮天然堂、澎湖縣馬公市天風堂等,組織體系完整。(以上高雄市掌院新院舍落成開光暨南部教區建制,成於師尊歸證金闕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