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院開展代禱祈祝服務 關愛親和大陸地區同奮

主院開展代禱祈祝服務 關愛親和大陸地區同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主院開展代禱祈祝服務 關愛親和大陸地區同奮

許月鶴  2009-01-15 10:00

撰文:許月鶴 攝影:編輯部

 ●鄭光超副主教強調,「中華一家」,是天帝教同奮努力奮鬥的目標,也是本師世尊的悲願

  中華民國主院副主教鄭光超開導師表示,中華民國主院採取成立辦事處方式,計劃進一步關愛與服務在大陸地區經商、居住、就學的同奮們。

  民國七十一年中華民國主院在台中市設立,直屬極院,第一任主教為本師世尊,第二任為維生首席(時為第二任首席使者),第三任為陳光灝樞機,第四任為陸光中樞機,第五任為何光傑樞機。目前中華民國主院虛級化,前(九十六)年九月在鐳力阿道場設立辦事處。

  鄭光超副主教指出,中華民國主院除關愛與服務大陸地區同奮外,坤元輔教更於去(九十七)年四月垂降〈聖訓〉,諭示台灣省掌院同奮們加強誦唸《廿字真經》迴向大陸地區,祈願陰安陽泰。

  當時,許多同奮不解,為何坤元輔教要同奮加強誦唸《廿字真經》迴向大陸地區。這項垂諭,直到去年五月十二日發生四川大地震,同奮們才恍然大悟,感念坤元輔教的慈悲,提早諭示為大陸地區消災解厄。

  此外,天極行宮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進駐華山清平樓、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與中華民國主院持續關懷兩岸人民⋯⋯,顯示無形、有形都十分重視關愛與服務的工作。

  前(九十六)年維生先生在大陸部分大學以學術交流方式,公開闡述本師世尊關愛眾生,致力推動兩岸和平統一的精神。

  中華民國主院成立辦事處,主要為關愛與服務前赴大陸的同奮,只要大陸地區的同奮有困難,中華民國主院都很樂意為其代禱祈福,並恭請玉成殿運作、玉靈殿配合。

  鄭光超副主教強調,本師世尊臨終遺願「中華一家」,一心掛念兩岸關係,希望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他說,中華民國主院要將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的「愛」,傳到大陸去,天帝教同奮應深植這份「愛」,讓兩岸同胞享有圓滿幸福的日子。

  鄭光超副主教是隨「傳愛親和團」,在高雄市掌院參加親和集會,代表中華民國主院致詞時,作以上簡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