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二)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師尊以十四年時間成就百年基業(十二)

江光節  2009-03-06 09:05

◎師尊開創日本國教區

  第一宏願、懇求 天帝及五位大神大佛慈悲,維護日本大和民族,永久和平!永久生存!
  第二宏願、以日本國為跳板,天帝教播向國際,普化全球,救浩劫!救人類!

天帝教日本國主院「玉和殿」在日本開張~

  玉和殿首次開張~公元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七月十五日,師尊率弟子百餘人赴日本救劫。九月四日在富士山祈禱大會,祈求化解核戰毀滅危機,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十一月二十五日,在京都三重縣危高山下,「引接寺」正殿中,由師尊主持,設立玉和殿。

天帝頒賜:

殿名:玉和殿 殿主:天照大神 副殿主:日蓮上人

總護法:不動明王 總參議:大日如來 境主:神武天皇。

  玉和殿的「五位大神」,亦是日本國全民所信仰的「五位大神」,坐鎮玉和殿,在無形中保護日本國。

  玉和殿已立,師尊即席闡示:玉和殿的「和」字意義深遠,是 天帝慈悲,希望「維護日本大和民族,永久生存下來」,因此無形中的關係大了!危高山形勢雄偉,一旦美國與蘇俄,核子戰爭爆發,此處可作為核戰避難所,是 天帝特別選擇的地方。

  玉和殿首次被拆~一九八三年,首次設立玉和殿的所在地「引接寺」,因財務糾紛,寺產被拍賣移轉,玉和殿亦於一九八四年春天被拆除。

  師尊闡示:有形的玉和殿雖被拆除,無形的玉和殿「五位大神大佛」,仍在顯化運作,希望大和民族的未來,由日本同奮負起開創新運的使命。

  玉和殿第二次開張~ 天帝護持大和民族,「五位大神大佛」顯化運作,日本同奮努力,「日本國主院玉和殿」再於一九九二年九月十一日,在木縣那須道場,重新開光。

  高壽九十三歲的師尊,駕臨主持,謹摘錄闡示要點如下:

  天帝教日本國主院玉和殿,今天重新開光,天上人間共同慶祝,但是無形中感到尚未達成目的,尚未完成任務,距離和平仍然很遠……,所以希望日本同奮繼續努力,第一步就是要使整個世界沒有核子武器,世界才能永久和平!

  「玉和殿五位大神大佛」,祂們迫切希望日本國永久保持和平!不要重新走上軍國主義的路線,永久為子子孫孫打算。

  師尊歸證金闕~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師尊歸證金闕,位無形而領導,益增道洽傳芬,尤其關注日本國運、日本同奮、日本教務,大宗師的慈悲風範,無始無終。

◎第二任、第三任首席使者,繼續開創日本教區~

  第二任李維生首席使者,在位十二年(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至二00七年三月四日),以經師之高風,倡勤儉以建教,本行者之大悲,每年遍訪國內外教院,親和弘教,行腳必經日本,激勵日本教院領導階層與同奮,積極奮鬥,擴展教院,尤以爭取「宗教法人天帝教」的地位,務期努力不懈!

  第三任首席使者童光照先生(二00七年三月四日受天命執教政),踵武師尊與效法維生先生之大慈悲願,領導帝教不遺餘力,尤其關懷日本教運。

  歷時二十五年,經過三任首席使者,以及王鄭賢德樞機,領導日本眾位神職、教職與同奮的精誠奮鬥,天帝教在日本國終於取得「宗教法人」地位。

◎玉和殿第三次隆重正式開張,第三任首席使者童光照先生決定親臨主持。

  「日本國宗教法人天帝教」的法定地位,已於二00八年十二月十日經日本東京都政府核准(法人番號0118-05-0018860,認證番號第7295號)。

  天帝教極院與日本國主院,目前積極策劃籌備慶祝「合法」、「光彩」、「國際性」的天帝教日本國主院玉和殿,正式開張,童光照首席並於二00九年二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親臨日本國主院指導研商籌備事宜。慶祝典禮,諒必盛況空前!

編按:一、師尊於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歸證金闕,「普化全球」遺願無窮,天帝教已於一九八七年在美國取得法人地位,二00八年又進了一步,取得日本國宗教法人地位,誠可告慰師尊在天聖靈。

   二、天帝教極院及日本國主院,歡迎台灣同奮組團前往日本,熱烈參加第三次開張慶祝盛會,無量功德!

   三、日本國現有六座教院,分別為:

 

   教院名稱  設立日期       教院名稱  設立日期

   日本國主院 第一次開光      葛飾區初院 二00一、十、七

         一九八三、十一、二十五

         第二次開光

         一九九二、九、十一

   東京都掌院 二00六、十二、二  千葉縣初院 一九九四、六、三

   大宮市初院 一九九九、九、十九  宮崎縣初院 二00五、一、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