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門戶玉華殿光輝 桃園新院動土禮盛況

機場門戶玉華殿光輝 桃園新院動土禮盛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5期 » 機場門戶玉華殿光輝 桃園新院動土禮盛況

光照首席  2009-08-15 09:10

光照首席勉同奮迎祥和

口述:光照首席 資料提供:中書室 攝影:徐正彥、王乾原

 ●書有光照首席大名的「動土樁」,無比珍貴

 ●光照首席親筆簽名於「動土樁」上

各位貴賓、各位樞機、開導師、同奮:午安!

  光照很高興與大家齊聚一起,共同舉行玉華殿.桃園縣初院基地動土典禮!

  天帝教是救劫應元的宗教,民國69年在台灣寶島復興,教主 上帝交付天帝教教徒同奮,「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兩大時代使命。

  同時,希望教徒同奮秉持「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每天除了誦誥發揮救劫的正氣力量外,更以 上帝真道,也就是中華文化「生生不息,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為中心思想,教化世人,為世界、台灣社會注入一股和諧、和平與安定的力量。

 ●光照首席親臨主持動土典禮,禮敬無形

  天帝教桃園縣初院,於民國76年2月22日在桃園地區成立,成立典禮時,師尊特別勉勵同奮,除了負起救劫弘教的任務外,更特別指出,同奮以精神力量支援桃園國際機場,維護機場門戶。

  桃園縣初院成立22年來,在歷屆開導師、教長與全體同奮積極奮鬥之下,為桃園地區帶來一股安定、祥和之力量,已得到天人之間共同肯定。

  為了提供同奮一處更優質的祈禱、奮鬥場所,發揮宗教的教化力量,以及對桃園地區擴大服務,桃園縣初院宏教許敏鄰開導師、簡光金傳道師、戴正望參教長等神職、教職同奮的奮鬥、規劃,終於在今天寫下歷史的新頁。

  在新覓得的八德市地區,欣然舉行玉華殿.桃園縣初院基地的動土典禮,各位同奮的犧牲奉獻,功不唐捐,相信師尊、師母在無形一定給予肯定與嘉許!

  最後,光照祈求天帝教教主 上帝大放祥和光、智慧光、財帛光,護祐興建教院圓滿成功,桃園縣初院道氣永固,各位貴賓萬事如意,同奮們道心堅定、道業精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