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教佈道非財莫行 健全財務妥謀良策

弘教佈道非財莫行 健全財務妥謀良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9期 » 弘教佈道非財莫行 健全財務妥謀良策

極院  2009-12-15 09:10

98年9月29日
己丑年8月11日

極初大帝:

  天帝教自民國99年度起適用勞基法,對專職同奮而言,多一分退休生活保障,相對的極院或教院每月都要提撥一定比率退休金,增加財務負擔,人間需預為因應準備。

  回顧天帝教由無至有,篳路藍縷,以短短10餘年建立起百年基業,天人同贊,皆是同奮發心捐輸,誠屬不易,歷經維生首席12年、光照首席3年時間,仍是以同奮的奉獻來維持,財務結構的不理想固為不爭之事實,但宗教不可思議的顯化,卻也是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

  光照首席權掌教政,身體力行,勤儉建教,本席深以為慰,尤其面對今日弘教辦道,在在需要用錢,無錢難以辦道,本席亦深切了解,回顧本席人間弘教,正如光照首席所知,是採行積極擴充的做法,而今時空環境不同,光照首席欲要健全財務,豐裕弘教經費的做法,可以深思而得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