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的話

編輯的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3期 » 編輯的話

 2010-04-15 09:05

  庚寅年對天帝教而言,有2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一是本師世尊110歲誕辰,另一是天帝教復興30週年。這2個重要日子的出現,改變了人類、改變了地球、更改變了宇宙生態。

  本師世尊有鑑世道人心嚴重式微,驚覺「劫由人造,劫由人化」,苦苦哀求 上帝,讓宇宙最古老宗教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否則難以面對三期末劫劫運,使得人類以及地球,甚至宇宙,將遭逢無法計量之浩劫。

  天帝教除以人生守則~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等20個字,作為教化,力挽狂瀾外,也以「誦誥」的正氣熱準,改變氣運,化延劫數。

  試想,人體之「氣」,不論生氣、喜氣,在體內失了準,偏失中庸,勢必造成不適。

  反之,人類氣運的乖離紛亂,也將造成養育我的地球異變;地球異變,種種天災人禍迭至,所謂「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毀滅浩劫,如影隨形,倒數罷了!

  地球毀滅影響所及,牽一髮而動全身,所有行星、恆星常軌,將隨之異變,整個宇宙秩序一旦失衡,一切將化為烏有。

  這種生、滅猶如骨牌效應的救劫原理,偉哉!本師世尊明鑑,創道立教,展現大愛,心心念念,為救天下蒼生奔走。唯言者諄諄,聽者藐藐。

  庚寅年值此天帝教2大重要節日前夕,全教同奮恭祝本師世尊誕辰或天帝教復興最誠摯獻禮,就是反省懺悔,以當頭棒喝洞察「劫在邇」,我們能作什麼?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