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劫化劫永無絕期 同奮仍須持續奮鬥

以劫化劫永無絕期 同奮仍須持續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5期 » 以劫化劫永無絕期 同奮仍須持續奮鬥

高光際  2010-06-15 09:15

文/高光際樞機 圖/教訊檔案照片

  99年(2010年)是天帝教復興30週年,也是本師世尊離開人間無形帶領同奮奮鬥的第16年,行劫氣運進入到春劫啟運(公元2000年)後的第10年。

  回想天帝教復興當年,正是美、蘇各自力圖發展核武以玆對抗的高峰。

  蘇聯竟在1979年突然入侵饑貧衰弱的阿富汗,緊接著覬覦鄰近的波斯灣油田,欲以此掌控全球石油以掐住西方國家的咽喉,達到赤化世界的目的。

  當時的美國卡特總統強烈回應,不惜以核武保衛波斯灣油田,美、蘇的核武對抗達到空前的高峰,本師世尊自認以本身的力量已無法挽回世界的毀滅命運,遂哀求 天帝,終於在第2年,也就是1980年的冬天,獲 天帝特准天帝教重來人間。

  事實上,在1979年的年初,美國總統卡特政府就已公開宣布,承認中共是代表中國唯一合法的政府,並與台灣斷絕所有的外交關係。

  因此多年來台海所依賴的安全屏障,《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以及維繫台海安全的第七艦隊都要在1年後撤銷,台海再度面臨最後的決戰。

  如此看來,人類的毀滅浩劫實與台海危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這也是天帝教復興之後,兩大時代使命~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以及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由來。

  本教經歷30年的奮鬥,氣運已由當初的美、蘇核武對抗的清劫氣運,進入到平劫而入春劫。

  然而,平劫氣運最短,由公元1991年到2000年,共計10年。

 ●高光際樞機(最前面跪立者)帶領同奮祈誦情形

  但是這10年當中,卻是台灣島內統獨對抗,以及台海衝突的最嚴重時刻,直接衝擊天帝教的第二大時代使命~台灣寶島不保,遑論挽救三期末劫。

  本師世尊遂不惜以己身贖民罪,承擔兩岸共業回歸自然,緊接著坤元輔教亦在關鍵時刻,背負兩岸及島內共業,回天輔助本師世尊無形應化,配合人間適時祈誦。

  天帝教同奮歷經破天時、衷心祈禱等階段,始將氣運安然進入春劫行運。

  終於在2008年的總統大選,國民黨重回執政,兩岸的流血衝突危機始告冰融消逝,天帝教第二大時代使命,也是本師世尊的第三天命看到曙光。

  然而春劫啟運,首先是以美國和回教國家間的衝突展開因果相報,永無終了,吾人擔心最後是否會以核戰了結,仍在未定之天。

  接著,人類濕化、暖化和異化的問題,相繼導發。

  由於春劫啟運,資源重新分配,金磚四國興起,石油礦產等之使用人口倍增,造成資源、能源枯竭,礦產與油價高漲。

  再加上歐美銀行的爛帳,終於導發全球性的金融海嘯,全球經濟萎縮,數以萬計的公司企業倒閉,造成失業高漲,直到今天仍餘波盪漾。

  另外,石油燃燒後的廢氣排入大氣,造成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迅速高升,迫使全球暖化,南北極的冰山消逝,造成海水高漲,引發全球生態環境和氣候之變遷、異常,風雨失調造成各地旱災水災地震頻傳。

  台灣98年突然經歷史前未有「88水災」突襲,之後接連又有好幾個颱風欲尾隨而來,幸賴同奮能配合法會適時祈禱,始能化除危機。

  98年初還有「H1N1型」病毒所引發之世界大流行危機,也是在同奮的祈禱奮鬥中消聲匿跡。

  環視99年行劫氣運,又進入關鍵之時刻。

  因為,98年全球經濟的衝擊,造成台灣經濟發展的嚴重遲滯,氣候異常之變化,造成台灣前所未有之水災衝擊。

  這些都使民眾對執政黨之信任程度遭受空前打擊,也都直接衝擊到即將簽定的ECFA〈兩岸經濟協議〉。

  還有99年底的五都選舉,這又關係到2012的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以及兩岸和平統一的時程。

  看起來,春劫行運的腳步,正啃食著本教在平劫期間對第二大時代使命所完成的豐碩成果,若不及時加強奮鬥,恐將使台海陷入不可逆轉之悲慘命運。

  在此關鍵時刻,同奮適時的虔誠祈禱,必能發揮扭乾轉坤的力量,完成本教之時代使命,亦是 上帝所託付給同奮們之天命。

  99年「上元龍華法會」由南部教區在4月10日舉辦「春季法會」揭開序幕,由於同奮的積極參與,虔誠祈禱,已打下良好基礎,致使美國總統歐巴馬得以順利召開「世界核子高峰會」,促使核武大國對核武之使用,各自提出自我約束方案。

  美國也公開宣示,不會對非核武國家使用核子武器的承諾,並與俄羅斯總統達成各自裁減核武三分之一的協議,致使核子武器的總量減少到1500枚。

  這也使得聯合國5年檢討列管一次的〈世界核武裁減協議〉,得以延續下去。

  99年,接下來還有中元和下元龍華法會之舉辦,人間同奮之奮鬥力量將影響深遠,期望同奮在此關鍵時刻,再接再厲,直到圓滿完成天帝教2大時代使命而奮鬥不已!

本師語錄

  修道有三部曲。第一步以身許道,把個人物質享受看淡一點。

  第二步以教為家,創辦宗哲社時我與世無爭,開始以教為家。

  第三步以宇宙為家,自天帝教復興,我就以宇宙為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