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服務~救劫弘教先鋒 自救救人利器

天人炁功服務~救劫弘教先鋒 自救救人利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5期 » 天人炁功服務~救劫弘教先鋒 自救救人利器

吳敏宅  2010-06-15 11:40

口述/吳敏宅 整理/編輯部

  民國77年大甲地區有位潘姓婦人(現為鏡地同奮),懷孕大量出血,血從兩腳不斷流下,狼狽的踏進我家(大甲王婦產科醫院),我與另一半王光孕醫師(前天甲堂主事)緊急為她進行超音波掃描,發現是胎死腹中。

  我們急忙將她送入產房採取「引產術」,讓死胎自然流出;但好不容易胎兒下來了,胎盤卻始終不下來。

  王光孕醫師判定,胎盤是「植入性胎盤」,即是如老榕樹的根,種在子宮壁上,緊實牢固。

  大部分醫生的處置方式,是緊急開刀拿掉子宮,我心想孩子都沒了還得挨一刀,實在冤枉,因此慈悲心一發,馬上兩手一伸,趕緊為她施作天人炁功服務。

  當時,我請王光孕醫師與我一同祈禱(主事教職在無形力量是很大的),經過10多分鐘,真是不可思議!王光孕醫師居然用手伸入子宮,安全的把胎盤抓轉出來。

  事實上,如果硬拉這種「植入性胎盤」的話,極可能會引起大量出血,甚至子宮壁破了穿孔,危急生命。

  當時大甲所有的婦產科都不收她,叫她到大醫院去,王光孕醫師卻很大膽把她收進來……」,所幸,天人炁功服務讓大家鬆了口氣,解救了潘姓婦人,這種轉變猶如戲劇般出奇。

  天人炁功服務法技,在民國76年參加「正宗靜坐」班時,師尊傳賜後的第3天,我就去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服務。

  那時我家護士小姐的哥哥,因參加公司自強活動,前往三義鯉魚潭烤肉,竟莫名其妙往水中走而溺斃,他的母親傷心過度,看了好幾家醫院情況也未能改善。

  最後住進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科,我每天從大甲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幫她施行天人炁功服務,並請她女兒每日誦唸「廿字真言」化甘露水給老人家喝。

  結果,連續施行天人炁功服務9天,居然不藥而癒出院了。

  我深深感覺天人炁功服務的力量,不可思議,從此對天人炁功服務更信心十足,開始在自家診所放張桌子,對著前來門診的病患施作天人炁功服務。

  至今我仍以天人炁功服務為己任,只要有人需要作天人炁功服務,我都義不容辭。

  編按:吳敏宅同奮,「正宗靜坐」班先修5、坤8期、高教班2期、傳道班3期、神培7期,預計99年7月派任洛杉磯掌院服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