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生命意義、目的及方向

找到生命意義、目的及方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找到生命意義、目的及方向

謝莊敬  2010-09-15 11:10

心得篇~

 ●繼續完成「百日閉關」的謝莊敬同奮

  抱著歡喜、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從美國坐飛機再次來到台灣鐳力阿道場閉關。

  2009年回來參加鐳力阿道場舉辦的長青班閉關,接著又繼續留在鐳力阿道場,前後加起來總計閉關100天;那時是抱著養病的心態參加閉關。

  不過,2010年參加閉關,第一天開訓時,光照首席的精神講話,一語驚醒夢中人!

  光照首席說,如果同奮們是抱著養病的心態,現在就可以回去了。的確,閉關時無形組織動員龐大,為參訓學員調靈調體,豈只是為了個人健康而已。

  而有形組織,也沒閒著,輔訓人員、餐廳義工更是為了大家忙得團團轉,永遠是第一個起床,最後一個睡覺,心思細膩的滿足我們起居一切需求。

  今年我閉關調整了參加心態,以抱持充實道糧,做好「五門功課」為主,預計下山後,將 天帝宇宙大道,努力散播到國外,讓更多的朋友自渡渡人,並加入救劫行列,心裡踏實許多。

  然而55天下來,我所得到的不僅於此,更找到了生命的意義、目的及方向。

  謝謝 上帝、師尊及上聖高真們不離不棄,還有有形單位的用心,關心和關懷,我不但有了生命目標,更擁有永恆不變的奮鬥方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