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 迎本教首席使者功成返國

社論 迎本教首席使者功成返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一期 » 社論 迎本教首席使者功成返國

 1983-12-01 09:20

  本教首席使者李玉階導師,前以局勢緊迫,日本可能遭致意外之災害,為搶救原人,以為來日對該國作必要之貢獻,特率領有關同奮於本年七月十五日啟程赴日。經過四個半月在日之奮鬥,所有擬於進行之工作,均巳次第圓滿完成,首席特於上(十一)月廿七日啟程返國,并安返本教發祥地之台北。對於首席此行之辛勤勞苦,奮鬥順利完成後之安然返國,我們除了要申致歡迎之忱外,謹此并誌數語,以抒所感。

  按首席抵日之初,原擬舉辦啟建化劫祈禱大會,後於瞭解在未來可能重大災害之外,另有富士火山地震災害,將於九月中旬爆發,為一併搶救,乃於九月初間將原訂大會一併改在富士山頂舉行,除邀請日本有關宗教代表及僑界人士參加外,另有台灣本教同奮五十餘人遠道趕來參加,由於首席領導祈禱之誠摯,感動上蒼乃致獲得延緩富士災害爆發之奇蹟。次更舉辦學術演講兩次,趕辦幹部訓練班一期,以培植日本目前需要之基本人才。在關西京都危高山并成立本教日本主院,以為日本開展教務之基。另編印「大和民族的無形吼聲」專集一冊,初版中、日文版一萬本巳在印刷,不日即可出版發行,用以喚起懵懂沉睡之日本原人。

  此次首席赴日,以慈悲憫懷之心,對日作如是貢獻,不惟所有一切費用均自行負擔,而日本外界捐獻,亦一併婉謝。由此可見首席用心之良苦,成就之非凡。

  在可以預見之未來,事實將告訴大家本教對日之貢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