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一: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五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一:

 1984-04-01 09:35

第一講 核劫真相:靈肉俱毀,沒有未來

  在宇宙問,經過核劫後的星球,自古仙、佛、聖、真所見到的一些慘狀,皆強調核劫的恐怖,預防核劫,從而化解核劫,才是根本之策,因為一般傳統戰爭,其殺傷力,只及於肉身死亡的程度,可是核戰具有世無前匹的毀滅力,不但使血肉之軀立即成為一縷青煙,更可把靈體,也隨之化為烏有。

  歷來有許多英雄豪傑,常自誇「今日被砍頭,我一點也不怕,英靈是不毀滅的,等著瞧,廿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依我們看來,這種好事,於核戰爆發靈肉俱毀的時刻,人類是逃不了絕對死亡的命運,所謂靈魂,已渙散消失,「廿年後的好漢」,將不存在了,人類沒有未來!

  這是一種最悲慘的死亡,因為支配肉體的靈魂已告消失,宇宙中不會再有這個永生之性靈了,活在地獄裡的幽魂,熬過煆煉,還能有活生生的靈體,但遭受核戰襲擊的一切生靈,不僅終止了肉體生命,連至寶至貴的性靈,也被消滅了。

  在天上的仙佛,能倒裝下凡,能救世救人,能顯化於人間,就是這種性靈的作用,性靈代表真正的生命,可怕的是,核劫消滅了這種真正的生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