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師尊、師母永遠帶領我們

願師尊、師母永遠帶領我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六期 » 願師尊、師母永遠帶領我們

光寰  1984-05-01 09:50

  回憶民國七十年暑假,本人與敏寶剛訂完婚,自南部省親後北上時,順道至彰化看望二姊夫曾光宙及好友楊光贊,在彼此寒喧後,光贊同奮即論及有關宗教哲學方面知識,當時深感興趣,乃央請光贊同奮介紹至新店師尊處學道,感謝師尊慈悲,答應我們參加台北第六期靜坐班。

  在百日靜坐學道期間,師尊以「人生指南」教導我們學習做人道理,講解「新境界」及「天堂新認識」使我們認識到天道之奧祕,並告誡我們,參加靜坐班的目的是拯救天下蒼坐,而非一己之登仙成佛。百日後,每一位同奮無不深感心境、思想大開。

  師尊自民國二十四年於上海開辦導師訓練班、長安成立宗教哲學研究社,民國二十六年全家遷隱至華山,均無時無刻不以天下蒼生為念;大陸變色師尊來台,又見國際形勢愈陷混亂,毅然於民國六十七年創立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於台北新店,並積極籌辦台中、花蓮等地道場,期盼在此世界末劫來臨前,拯救更多原人。去(七十二)年,師尊深念東瀛蒼生之苦難,以八十三的高齡,遠渡日本,宣揚帝教,拯救日本原人。

  師尊雖已年臻耄耋,時時以天下蒼生為念,師尊慈悲為懷,仁德寬厚之胸襟,深為本教所有同奮感動,莫不以有此良師而額首稱慶。今師尊八十四壽誕之期,謹祝師尊、師母壽比南山、福如康海,永遠帶領我們奮鬥、奮鬥、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