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進取 正己化人 以報師恩

樂觀進取 正己化人 以報師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六期 » 樂觀進取 正己化人 以報師恩

鄭敏凡  1984-05-01 09:45

  甲子年農曆四月五日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欣逢師尊、師母八秩晉四雙壽,又逢師尊師母結褵六十年之鑽石婚,適又為師尊西行宏道五十週年,且更是正宗靜坐班第九期及坤道第二期結業的日子,集五件最其有意義最值得慶祝的大事於同一天,真可謂天上人間,無形有形無不歡騰鼓舞的美好日子。

  各位同奮,除了以歡樂的心情一同慶祝之外,更重要的是必須以感恩的心情來共渡這個特殊的日子。

  首先要感 上帝之恩,試想如不是受到大宇宙大空間至高無上的主宰 上帝昊天之德的寵賜,我們能有幸進入帝教之門嗎?再要感念,師尊師母,兩位老人家以慈悲的胸懷,堅強有力的雙手把我們這群墮落紅塵的凡夫俗子救出來,洗盡塵污還回本來面目,並扶持我們到達彼岸搭上 上帝的法船,真可說是迷途羔羊遇到了明燈的指引,再要感懷父母生育、養育、教育之宏恩。

  歡欣之餘,大家必須記取肩負的時代使命,效法師尊與師母的精神,不惜犧牲享受,甘冒酷暑、嚴寒,不辭辛勞的在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各道場來回奔走,他們只盼辛苦撒下的種子,萌芽後經過細心的培育,逐漸成長,能夠經得起風霜雨露的打擊,而成熟開花到結果。願讓老人家眼見一個個碩壯的果實,慈祥的面上綻露出欣慰、滿意的笑容,一切的犧牲、辛勞都有了無比豐碩的成果,這不是任何有形的物質所能比擬,也非筆墨能夠形容得出來的。

  師尊與師母攜手共渡人生旅途已六十寒暑,在這段漫長歲月中,不知衝過多少驚濤駭浪,不知度過多少艱難險阻,更不知拋棄多少高官厚祿,榮華富貴,毀家變產,為「道」義無反顧的犧牲一切,傳播 上帝真道,化渡緣人,普渡群迷,救回更多的善良種子,挽救人類面臨的危機,避免玉石俱焚的慘劇。

  際茲道德淪喪,人心險惡,罪慾橫流的時代,要端正社會風氣,重建精神生活,只有信仰宗教才能產生自我約束的力量以淨化心靈,整個社會暴戾之氣必會消除而產生祥和樂利的氣氛,不再有人與人的鬥爭,更不會有國與國的戰爭了。身為天帝教同奮,必須正己化人,樂觀進取,努力奮鬥,為個人、家庭、國家民族,多盡一己之心力。

  靜坐班同奮結業在即,結業並不代表結束,我們還有長遠的路待走,勿枉費師尊、師母的諄諄教誨,勿枉費自己當初所花的時間與精力,莫忘向天奮鬥、向自然奮鬥、向自己奮鬥的三個目標,同奮們繼續努力吧!

  只有努力的耕耘才會有收穫,上天不會虧待我們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