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何其殊勝

 

109年6月27日(庚子年五月七日)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核備中元龍華秋祭法會請示案時,聖示:「定於天安太和道場舉辦,三曹定位。」

 今年(庚子)秋祭法會,首度在地曹天安太和場舉行,實乃前所未有的殊勝,請務必快快「擴大」為自己先祖、先靈、冤親債主等報名,齊邀參與勝會,一體渥蒙無形眾主持們,化覺普渡,離苦得樂。

  什麼是「三曹定位」?

  天帝教重返人間,復興於台灣寶島,是驚動三十二天的天人大事;天、地、人三曹,無不天上人間相互對應,擘建總動員力量,共挽劫難,圓成曠劫難逢任務。

 在天人對應中,天曹、人曹均已完成建與功能,唯獨地曹,儘管人間天安太和道場輝煌竣工啟用,但歸屬地曹陰超陽薦功能,尚未完備。

  秋祭法會,是天帝教年度陰超陽薦大事,啟建26年以來,均暫由人曹道場天極行宮替行。如今,時機圓熟,無形核可,庚子年秋祭法會定於天安太和道場舉行,等於「歸建本位」,意義非凡。

 值此良機,籲請全教同奮以肅然誠心,廣邀先靈、先祖、冤親債主等,蒞臨勝會,共沐法雨,更應發揮「利他」精神,為寰宇大空中,幽冥十類之求超靈,誦經普渡,讓彼等也有機會齊享天清地寧福報,不再載沈載浮。

同時,更呼籲全教同奮「踴躍奉獻」,以厚實庚子年秋祭法會相關建置,壯闊難得氣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