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一)

庚子年秋祭法會,只剩倒數10天,您準備好了嗎?

 

首先,法會舉行前5天,亦即8月24日,截止報名,您報名了嗎?

其次,「庚子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執行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正器開導師,將於8月27日(農曆7月9日.星期三)午刻,在法會主場地~天安太和道場,慈恩聖母駐守的「清涼殿」(一炁宗主權掌的「同濟殿」,因光殿尚未圓成,先於人間「清涼殿」運作),敬呈全球各地同奮的報名表,恭請備案,完成無形預備請靈作業。

這項儀式,前所未有,神聖不已,請您書寫的報名表,務必趕上恭呈「清涼殿」時程,讓先祖、先靈、臨身追討的累世冤親債主、特定超薦對象與消災祈福對象,提早暖身,有機會先行蒞臨勝會,一道同風,共沐陰超陽薦的殊勝法喜。

至虔至誠  頂表跪呈

 同濟殿殿主   一炁宗主          儿座下

 

同濟殿副殿主 南屏濟祖          尊座下

 

同濟殿總護法 地藏王菩薩        尊座下

 

清涼殿殿主   坤元輔教慈恩聖母  慈座下

 

清涼殿副殿主 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慈座下

 

清涼殿總護法 文殊菩薩          慈座下

 

請臺灣各教院、教堂、天人親和所、道場,都能在「8月26日」前(最好是8月25日就能付郵),以快遞方式,將同奮報名表寄到臺灣省掌院(40651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2段22號  04-22442506),並請在郵件外註明「法會報名表」。

至於,離島與國外教區請先掃描報名表,並請將所有報名表掃描,於法會前3天(2020年8月26日)以電子檔傳至台灣省掌院陳敏含傳道師(anita.chen@tienti.org);由專人列印後,亦按上述方式處理。

各地教院、教堂、天人親和所、道場若已完成同奮報名,不妨提早作業,請先寄至臺灣省掌院,及早由專人處理。  

今年秋祭法會,將由祭酒引領全教同奮,為先祖、先靈、冤親債主、特定對象與消災祈福對象「統一請靈」,上述作業只是預備作業。

除了法會祭酒「統一請靈」外,現場也將增闢2~3分鐘,讓同奮當場「自行」或配合「現場直播」,同時恭請先祖、先靈、冤親債主、特定對象、消災祈福對象參加勝會,倍享溫馨。

為何變革作業模式?在於同奮提報之先祖、先靈、冤親債主、特定對象與消災祈福對象,因有罕用字或異體字,無法鍵入電腦,經與極院資訊委員會商議,獲致光理首席同意,因而採取兩案併行;當然,極院資訊委員會仍會將同奮報名表資料,鍵入報名系統中,列印總表。

法會當天,同奮親自書寫的報名表,以及資訊委員會電腦鍵入的報名總表,將一併恭呈法會主壇並焚化,不再掛一漏萬,詳實完成無形「接引渡化」的神聖作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