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二)

      「誓願參與」的意義是什麼?

 

●法會當天,前赴法會現場~天安太和道場,一體護擁法會莊嚴肅穆的典章儀禮;今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僅僅「中部教區」同奮可以親臨。

● 法會當天,台灣北、東、南教區,以及國際教區各奮鬥據點(包括道場、掌院、初院、教堂、天人親和所)在大同堂;或家中淨室;或家裡以外的乾淨場所,「同步」以直播,共襄盛舉,期以最虔誠的精神力量,心氣相依,同聲、同調、同德,一體護擁法會莊嚴肅穆的典章儀禮。

       今年法會碰到後疫情時期,移至地曹天安太和道場舉行,乃聖訓指示。為讓同奮不論在哪裡都有機會參與,功圓救劫使者普渡九幽十類效益,並恪遵孝道,追思先祖,才以「直播」因應,同時為容納中部教區親臨同奮停車空間,又增闢主場地~天安太和道場附近的停車場,一時籌辦經費大幅遽增。

       截至目前,各地同奮奉獻不如往年,恁令「庚子年秋祭法會執行委員會」神傷,懇請全教同奮曉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真理,踴躍捐獻。

        面對秋祭法會的至高榮寵,全教同奮可以趁機洞悉箇中三眛。

        一炁宗主垂訓直言:「時局晦暗,地曹之九幽十類在地滿之時節,亦是惶惶不安……。人間落實舉行月行超薦法會,天運庚子春劫啓運,有形、無形、有情、無情諸求超靈,每一次月行超薦法會對其如逢甘霖,得到撫慰、照拂,不會妄動,也不會破壞。陰陽有別,人鬼殊途,天帝教同奮為救劫使者,對九幽十類廣結善緣,陰安則陽泰,渡陰即渡人,即為救劫之實行。」(一〇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庚子年六月三日午時傳示)

       「月行超薦法會」,尚且能讓「求超靈如逢甘霖,得到撫慰、照拂,不會妄動,也不會破壞」的功能,更何況專屬又厚實的龐大「秋祭法會無形組織」~總主持、副總主持、主持、總護法,炁氣氤氳,麗兆聖祥,每年雲集為九幽十類超薦的「秋祭法會」。

       誓願參與秋祭法會,將是利人利己的壯舉,您一定不能錯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