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三: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七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三:

 1984-06-01 09:55

第三講 避劫化劫的根本─端賴正氣

  在傳統戰爭中所死掉的人,因為性靈未受傷害,只是肉體上的死亡,並不等於絕對的毀滅,性靈經過投胎轉世之後,又可以成為活生生的人了。

  可是,在核子戰爭中死掉的人,就再沒有這樣的幸運機會了,因為,性靈也同時受到了毀滅,一瞬間,肉身成了灰燼,靈魂亦消失無蹤,絕對的死亡,就是如此下場,核子浩劫,是人類真正的末劫。

  核戰何以這般厲害,又怎能使性靈也告毀滅呢?你們是否存著懷疑呢?這是從行劫過的星球得到驗證!

  因為在核子爆炸瞬間,同時產生三種巨大的死亡力量,那就是比最強烈的颱風還更強烈若干倍的爆震波,可把地面所有建築物一齊夷平,人身豈不頓成齌粉?同時而至高達攝氏數千度的熱輻射,足以化鐵熔鋼,血肉之軀又焉能不成灰燼!再加上看不見摸不著的核輻射,內含多種放射線,伴隨著中子,奔襲靈體,這三種力量,相互糾纏於一剎那間,罹難者的生理與心理,在能作任何反應之前,即已化為烏有,靈魂來不及出竅,只得陪著軀體同歸於盡,即使有些在良好的地下防護設施裡,躲過爆震波及熱輻射的毀滅,但也難逃那大氣中隨處飄浮最為恐怖放射塵的侵襲,它可以從皮膚附著、食物吃進、空氣吸入等多條管道,使你肉體死亡,靈體也慢慢地分解消失。

  世人啊!你們必已心存恐怖,常思有所防範,則左列幾項忠告,就該先予確認:

  (1)認定核劫對人類造成絕對死亡,是宇宙間最悲慘的事實。

  (2)想一想,身為人類的使命是什麼?

  (3)唯有奉行 上帝的道,才能在核劫前或將臨時,發揮無形的力量。

  (4)要如何行 上帝的道?而找回永生奮鬥的根源。

  (5)核戰前的避劫,與核戰時及核戰後的應付劫難,唯一不可或缺的最佳方法,就是培養「正氣」。

  以上各項,請各位好好思量一番,我在第四講中,還會再談下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