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水化火劫

杯水化火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期 » 杯水化火劫

敏根  1984-09-01 09:20

救劫端賴正氣的見證

  同奮的正氣能夠激發無形之感應,又在台中市三民路的一次大火災中顯現。

  今年五月四日(星期三)清晨四點,台中市三民路三段一四九號、一五一號、一五三號、一五五號……突然發生火警。因建築物易燃,一發不可收拾,加以風助火威,剎時勢如破竹,熊熊烈焰,波波騰空。

  我和游敏平、陳光運兩同奮分別住一六三號、一六七號、一七七號。都從夢中被驚醒,也被火舌的快要逼近,而嚇得不知所措。

  因我的日常四門功課做得還好,所以就在這緊要關頭,忽然靈光一閃,忙從屋內拿出一大鍋水,並另外裝滿一茶杯,誠唸廿字真言三遍。敬向天際遙拜,恭請五湖四海的龍王速來搶救這場火劫。然後向火焰來勢凶凶的一五九號牆壁上潑去,如此潑水三遍。

  說也奇怪,原來向這邊帶火舌進逼的風勢,突然轉向,往回頭吹,以致潑在一五九號牆壁上的三杯水漬,斑斑清晰可辨。火勢如在一五九號被切斷一樣,界線分明,令人嘖嘖稱奇。是巧合轉向嗎?

  我和敏平、光運兩同奮身歷其境,倍感無形力量之奧妙,絕對不是巧合。是因實踐力行四門功課所培養出來的浩然正氣,臨危產生救劫之無形感應力量所致。因此「救劫端賴正氣」,確實是千古不移之真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