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六: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六:

 1984-09-01 09:40

第六講 光殿祈禱的重要(二)

─天人交感,減輕劫害,可保一方淨土─

  在那個遭受核劫的星球裡,當時只見一團又一團令人窒息的灰煙,直衝霄漢,大氣層滿佈著,含有核輻射的各種放射線微塵,在大氣層之內的仙佛,趕快用金光把自己罩住,以防傷害,但那些小仙小佛,由於他們的道行較淺,抵擋不了放射線的侵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最可悲的,要算遊滯在該星球地面的地祇與自由神,祂們無法逃避這場災難,遂把寶貴的性靈喪失了。

  以上講的是無形界,而有形界又是如何呢?下面幾種情形,要發生在有形界的生靈,且飽受煎熬。

  1.在核子爆炸時,所產生的各項威力於有效涵蓋區內,其靈肉立時俱毀。

  2.在威力圈半徑以外之鄰接地區,也因感染各種放射塵而逐漸死亡,靈體也被分解消失。

  3.大氣層,因受核子爆炸的強大威力的沖擊,而改變正常的氣候,太陽光也因黑濛濛的濃煙遮蔽,不能直接普照,大地一片灰暗,時有部份地區,發生激烈的風暴,南北兩極的冰雪,被挾帶到溫帶地區,海水暴漲,海底的岩層,也因海水的溫差急劇的昇降,而發生裂痕,地殼動盪,引發不可收拾的大地震。

  4.地下到處噴出火來,引爆瓦斯,也使溝渠沸騰,成為水火夾攻的地獄。

  5.死寂的火山復活,海水倒灌,滲滿火山熔漿與沸騰的海水,不知要死掉多少生命。

  6.空氣中,充滿了放射塵,水受污染,一切的生命,凡是吸入了這種空氣,飲用了這種水,就只有死亡一途。

  7.農作物也附著了放射塵,由食物變成毒物,再加上氣候的突變,溫帶地區,竟然發生冰凍寒流霜雪交加的反常現象,即使未受到放射線影響的植物,也因此而不得生長,太陽像害羞的姑娘,不敢露面,從宇宙中心看那星球,就似被黑色氣體包裹的火球,地獄就是這樣了。

  以上所說的,不是核劫全部現象,僅是極小部份而已,其中發生很多「人倫」悲劇,我不忍再談下去了,你們所處的地球,若發生核戰,遭受的慘痛,也必如此吧!

  但是,今天你們地球,有了天帝教的復興,有了光殿的設置,在光殿的所在,因眾生的膜拜,天人交感,他們發出的光,必會與 上帝的光交流著,將穿過重重厚厚的放射烏雲,而保有一方淨土,可是,這些有福的人,還是要遭受核戰的間接禍害荼毒,然與劫區一般蒼生相比,已是有如天堂地獄之幸與不幸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