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4月4日─紀念坤元輔教120歲誕辰

 

 

敬受天帝教同奮尊為師母的「坤元輔教」,今年5月4日(壬寅4月4日)「慈恩節」,恭逢她老人家120歲誕辰,緬懷之餘,每位同奮若能真誠省懺,認錯改過,實乃紀念曠劫難逢一代坤師的最佳禮物。

 

坤元輔教,話不多,性情穩健溫和,總是默默奉獻與支持天帝教救劫弘教大業,篤踐老子《道德經》云:「一曰慈,二曰儉,三曰不敢為天下先」的曠世名言。

 

她老人家天賦異稟,深得天機,可謂懷技在身,卻低調謙卑,不炫不傲,一切以師尊為重。如此絕妙超然的長者,勸勉同奮常常僅以簡單的「趕快聽師尊的話,上光殿奮鬥」,彰顯「神奇不神,平常方奇」的大道理。

 

「趕快聽師尊的話,上光殿奮鬥」,好像是1句話,實則是2句至理精言。

 

「趕快聽師尊的話」,包羅萬象。師尊引渡同奮,授予無限人生哲理、生命道蘊;如果同奮真能悉數「聽師尊的話」,不得了,不但能夠自救,也能救人;不但自立自強,也能眾志成城。

 

「上光殿奮鬥」,更能御風而上決戰千里,終至和光同塵;如果同奮真能懂得「上光殿奮鬥」,不得了,不但可以締造念力化人心的道果,更可變化氣質,激揚智慧,改變命運。

 

坤元輔教自持自重,沒有滿口道理,不依賴服侍,務本務實,活出天命,活出精彩,一生修持坐實「大道甚夷而民好徑」教誨。

 

由於疫情處於不確定狀態,始院坤院特將此神聖紀念儀禮,合併至今年10月1日坤院年會舉行慶祝「天帝教坤院成立40週年」之際,再予紀念。

 

衷心期盼大家思念她老人家之餘,默默發個小小願,身體力行,年年「慈恩節」時,都能圓滿心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