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七: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一期 » 「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二十講之七:

 1984-10-01 09:35

第七講 核劫的「免疫」能力

來自明師所傳授的正宗靜坐和自己發心救世救人的願力

  現在有許多人喜歡靜坐,認為可以強身治病。這種想法,並無不對。可是靜坐有多種層次之分,如果您是以地上空氣為吐納運功的話,在核戰發生時,空中散佈著放射塵,由於您已經習慣了吐納運氣,則只有百害而無一利。

  因此,一個真正靜坐者,自始就不該用吐納或運氣,也不必用意識來導引,因為靜坐到了某種境界,靈體就會與天地間的靈氣發生作用,此一靈氣,還得要更進一步的突破大氣層的限制,否則還是危險的,不但傷了肉身,還將危及寶貴的性靈。

  何以如是呢?因為:

  1.靜坐是內在的運動,它與宇宙自然運行的法則相配合,但是一般學習靜坐的人,多半不明白這種要義,尤其缺乏明師指導,其呼吸的靈氣,不能穿過放射塵所覆蓋的空間,滯留在大氣層內,則靈肉兩傷,是必然的結果。

  2.在你們地球上,能真正教人打坐的明師,不超過三個人,因為教人打坐,必先具有:

  其一,有真正的修為,其靈力已不受地球大氣層之局限者。其二,領有金闕法旨,能引導金闕(宇宙中心)靈光,下降人間者。其三,能透視靜坐者的氣機變化者。

  3.由上可知,在太平時代,若祗求袪病健身,平常無師自通地的打打坐,倒也可以嘗試,可是在核劫將臨,或核戰已起,就毫無用處,所以您必須要找到真正的明師,能領法旨的使者,才能引渡金闕靈炁,使你因打坐而充滿喜悅,而漸次產生對核戰的「免疫」能力。

  4.不過,還要說明的,打坐者,即使得到明師指導,如果未能發心救世的話,雖有金闕靈炁加持,依然不能吸收消化,這是由於天人之間的交感,不能配合的原故,因為靜坐的目的,不但是救自己,更要養成浩然正氣去救別人,所以自古以來,打坐者車載斗量,而證道者鳳毛麟角。

  此外,有些人,由於業障大重,不能即行打坐,就必須做好祈禱與禮拜的工作,這是一種天人交感的充電法,比起打坐,沒有遜色,我知道在你們天帝教,唸誦皇誥、寶誥,就是祈禱禮拜的最好方式,可收直接的效果,因發心的力量,達到天人一體的妙用。

  我為什麼要講這些呢?是鑑於,在三期末劫的時機裡發現:

  1.精靈古怪,紛紛下凡作亂,而啟靈、練靈,及胡亂的打坐者,常因功力不足,遂為邪靈所乘,成為邪靈的替身,甚至精、氣、神被盜,肇致精神錯亂諸症。

  2.大氣層以下惡氣瀰漫,打坐者、練靈者,易生差錯,易墮魔境,為魔所祟。

  3.自命明師者多,引導歧路亦多,不知靈界多變,地球濁氣,易引邪靈,教人渡人,適足誤人害人,此宜謹慎!謹慎!

  上面所談,無論是祈禱、禮拜、反省、懺悔、靜坐,皆在以無形正氣,來克服核塵濁氣的方法,為救劫,避劫的根本之道。以後要講有關藥物防止核塵的感染與核子病患的治療方法,不過,這些頂多只有一半的效果,其餘的,就惟有依靠其本身的正氣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