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誥受益

誦誥受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四期 » 誦誥受益

洪光癸  1985-01-01 09:10

  人生在世,除守本份盡職責外,總希望能對國家社會能有所貢獻,而所謂貢獻卻又很難有確實具體的準則。其中不免攙合了名利慾念在內,不很純潔。自十多歲略有識智即追求人生究竟,但終不得要領而有所偏頗,或有欠缺不能臻完美。

  三年前皈依帝教方如獲至寶,慶幸此生終有所歸宿,而拯蒼黎於劫難,登斯民於極樂之心願,得能具體而微,深信祗要虔誠祈禱,精誠感天,則功同良醫賢相,不僅救萬靈更能拔超祖先,造福子孫,所以下定決心,突破各方困擾,將誦唸皇誥、寶誥視為生活之一環,並列為第一優先項目。

  甲子年起因響應誦誥九千萬聲運動,即全心全力,以誦誥為每日第一要務。自誦誥兩個月後,容光煥發,氣色紅潤,每為友人所讚許,始知在體質氣質方面已得到潛移默化之效果。而遇事沉著不亂,思慮清晰,聰明慧敏似另一人,非本來魯愚之資,微妙之感不容置疑。而幾次交通事故之發生,都經意外之化解。家中大小均平安,父親之風濕病痛亦因我而間接減輕,不僅本人受益非淺,更澤及尊親,一舉數得,而樂此不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