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赤子心 掃蕩赤魔氛 大地早回春

重現赤子心 掃蕩赤魔氛 大地早回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七期 » 重現赤子心 掃蕩赤魔氛 大地早回春

 1985-04-01 09:05

師尊在法華上乘先修一期暨坤四期開訓禮中闡明開辦靜坐傳習之時代使命

  (本刊訊)天帝教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一期、正宗靜坐坤道班第四期,於本月初旬,假天極行宮舉行開訓典禮。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參加學員有來自北、中、南、東四教壇的乾、坤兩道,共一百五十餘人參加。

  該期靜坐班,依然是每星期六、日兩天在天極行宮大同堂上課,為時四個月。首席師尊曾於開訓時致詞,茲將全文摘要如下:

  天帝教在這一盤古人類空間導源於大陸西嶽華山,復興於台灣寶島。自西嶽華山時代起,世界歷史發生千百年來未有之大變局,而天帝教因緣際會,順勢降臨復興,與我潛隱華山,自有其不可分割之淵源,至今五十年之靜坐養氣,哀求祈禱,與 天帝真道重顯,德澤廣被於世,是一體的兩面,前後呼應。

  地球萬物目前面臨最大的毀滅威脅,莫過於日新月異的核子戰爭, 上帝慈悲,姑念天人本為一體,衍演變化,只實體與精神之分野,固使無形顯化有形,擇寶島台灣為興教之福地,結合四方有緣人士,為拯三期劫運而共同奮鬥。

  為達成此一空前絕後之艱鉅使命,遂開辦中國正宗靜坐傳習班,凝聚百川,匯蔚浩瀚,冀望登斯民於大同。

  因此,靜坐傳習班是集中一切精神力量,完成一次全人類的精神總教育,培養帝教弘教的忠貞幹部,傳播 天帝真道;改造社會風氣,挽救世道人心;共同奮起,化劫救世,促進大同。這三個目的是循序漸進,逐步完成。

  其最終之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進入 天帝之門,就應犧牲小我,奉獻大我,鍛煉健全的體魄是為完成更崇高的任務作基石。進而化渡有緣,啟迪心智,使人人重露赤子之心、初心、本心,即良知良能,過善良儉樸的生活,社會風氣趨於積極向上,自由安樂。最後自然會產生一股浩然正氣,掃蕩赤魔氛,人類一場大難也必能消弭於無形,絕處逢生。也就達到我們天天哀求祈禱「化延毀滅劫,大地早回春」的目的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