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實錄 我誦唸廿字真言超度陰氣的見證

●感應實錄 我誦唸廿字真言超度陰氣的見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期 » ●感應實錄 我誦唸廿字真言超度陰氣的見證

周光功  1985-09-01 09:35

  感應在人身體各部的反應,是多方面的,由於修道時間的長短。修習功力的深淺。各人體質機緣的不同,等等因素,而有不同的感應。

  個人修習靜坐的時間,非常短暫,不知是什麼原因,卻有小小的反應。首先是眼睛,雖然靜坐時眼睛是半閉的,可是卻有不同的「光」顯現在眼前,如紅光、白光、紫光、藍光、黃光、黑光等,黑色較差,紅、白、紫色的較好,藍、黃色平平,若顯現,則凡事需要留心。

  其次就是陰氣,談到陰氣,據瞭解,一般來說初修道的人,難免會有怕怕的心理。其實是不必要的,據個人經驗,當陰氣侵襲的時候,只覺得身上發麻、發涼,好像有一陣風沙從頭頂而灌至週身,猶如在洗噴水澡,水從頭部流到全身,這種陰氣,通常是在打坐或正要躺下睡覺的時候。陰氣又有幽靈之陰和宿世冤孽之陰兩種,前者大部份是為求超而來,在這種情況下,只要誦唸廿字真言迴向給他,立即可以化解。後者就要償還孽債了。

  我第一次遇到陰氣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頭一天晚上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未去理會,可是第二天晚上情況較為嚴重,侵襲時即壓在我的胸前,好像有一塊東酉壓在我的身上,使我呼吸急促,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不知如何處理,只好請教資深的同奮予以指點,經唸過廿字真言之後,她(女性)得以超度,陰氣也就冰消雲散不再來了。在此同時,同奮告訴我說:「你家裡還有,大概是你的家人。回去之後在屋內各角落之處找一下(喊一遍),把他帶到教院來。」我依樣照做,結果還是民國卅九年被共匪殺害尚未滿十七歲的侄子,遠從大陸我的家鄉─山東半島,越海前來求超度。

  第二次與先前一次有些不同,確實的時間我記不清楚,大約是在七十三年十一月底和十二月初,都是在我子刻靜坐的時候來,有時隔幾天來一次,靜坐時本來身體是熱呼呼地,當「它」來時便越坐越涼,只好半途就下坐了,在春節前一段日子裡,不但靜坐時會來,就是睡覺時也會來,我依過去的方式誦唸廿字真言,可是並沒有效果,我只好請求師母代為化解,經師母查證後說:「是你的家人,尚未成年的孩子,你好好回憶一下。」當晚我躺在床上,正在思索是那一位時,陰氣又來了,我一驚,靈光一閃,脫口叫喊他的名字,說也奇怪,身上的陰氣立即消退,我便起床穿衣,面對牆壁,誦唸廿字真言一百遍,這也是卅九年遭共匪殺害未滿十三歲的堂弟;雖然我的堂弟已超度,可是陰氣仍然存在,最後師尊令我誦唸五千皇誥迴向給他,陰氣也就化解不再來了。這裡所說的就是宿世冤孽,是前來討債的。因為這兩種陰氣是同時發生,所以不易分辨出來。

  從上述我們知道,陰氣來襲求超的居多,他沒有惡意,所以不必畏懼,反之,只要你能為他誦唸廿字真言,他得以超度,正是你的功德一件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