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師尊的傳令兵

我們是師尊的傳令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期 » 我們是師尊的傳令兵

光原  1986-02-01 09:30

  乾道同奮大都服過兵役,一定知道傳令兵這個名稱,他的職務是:跑腿、當差、打雜、充前鋒、最重要的當然是傳達上級交辦的命令。這個小小的傳令兵,職位卑下,待遇也不高,但他所執行的任務,都是異常的重要,因為如傳達命令有誤,錯會上級旨意,或更意志不堅受敵人利用,那他們所傳達之對方及其所屬之營、團、師全隊人馬之命運可就慘了,所以這個傳令兵的職責還真不輕呢!

  師尊在傳授課業時常對各位同奮講:他老人家是 上帝的傳令兵,為行 上帝的道,在人間作急先鋒,以期帝教普化全球、化延毀滅、大地回春、這個使命是何等的重大!以師尊在無形界諸 上聖高真分靈之支援顯化,自可使此項神聖使命早日完成。

  各位同奮三生有幸,得能進入帝教大門,是否應為辛勞備至的師尊師母效些犬馬之勞呢?那就請先來做個傳令兵吧!先從起碼的工作做起,把帝教的根基築得堅實。

  傳令兵多多益善,但必須有組織、有規律、否則如一盤散沙,風吹即散,再多也不生作用,那麼本教有些什麼組織、什麼規律才能發揮團隊精神整體作用呢?請看本教各級教院組織系統表,其中有首席使者辦公室、各種委員會、各教長教司、各執事、各典司等等已將本教策劃、教務、道務、管理各項業務臚列並陳、配合教綱規律就可發揮強大無比的群體力量了。請諸位,早晚虔誠祈禱、肯犧牲奉獻的同奮們,考慮本身的學識專長、體力、時間與經濟能力,歡迎來參與這一偉大的傳令兵團行列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