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河卒子拼命向前

過河卒子拼命向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5期 » 過河卒子拼命向前

 1987-08-31 09:20

為使帝教宏揚於全世界 同奮們應有勇氣與擔當

師尊於七月十九日召集世界宏教規劃會議

 【本刊訊】帝教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無生聖宮先天大老,在師尊行道五十週年當天,與師尊進行天人會談時,要師尊忘掉壽元,並預祝師尊宏揚帝教成功,在行道六十週年時,帝教的規模將是現在的一百倍。

  未來世界各國都有天帝教的教化,調和其他各宗教。

  所以,師尊於七月十九日召集全教主要幹部齊集天極行宮,舉行世界宏教規劃會議,主要議題以美洲宏教為主,決議由始院、主院等妥善規劃洛杉磯教院開光,與相關宏教工作之推動。

  師尊說:清虛宮主在他卅四歲那年賜示「初度花甲再半籌」,一語道破他的壽元,他本不以為意,到了八十歲,仔細思量未來十年必不好過。所以一九八○年開始,真正為天下蒼生、為教奉獻。

  無生聖宮大佬們此番賜示,師尊說是「上天要把我套牢」。

  師尊指出:九十七歲算來馬馬虎虎,不過,可以預見的,今後十年必將又有一番艱苦奮鬥。帝教要在世界普遍立基宏揚,如同要他「充軍」到全世界。當然,要完成天命,便不能考慮到自身的種種,但是令人憂心的是「後勤支援」作業。

  師尊要參加宏教會議的所有教職同奮深自檢討,年來對教務工作的推動是否盡心盡力。

  今年上半年,主院與掌院大廈落成啟用,始院也買下原來租用的房子,在在都在考驗同奮的道心與奉獻心,果然,全體同奮的表現相當令人滿意。

  天命要靠自己真心、正信奮鬥,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要拿出勇氣、要有擔當。師尊說將帝教宏揚至世界,是每一位同奮共同的天命,先天既有解釋,更有賴後天的努力。

  師尊也預料今後十年之內,始院的規模會大過目前的天極行宮。

  帝教任何工作,同奮都要以鍥而不捨的精神,戮力去完成,這才是真正的奮鬥。師尊說:為道要腳踏實地,在每個崗位上向 上帝負責,不能推諉敷衍,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任務,要當仁不讓。

  為了赴美宏教順利,師尊希望教務負責同奮,不要將準備重點擺在華僑社會,要同時兼顧與外國人的接觸,因此,短期內有關資料的翻譯工作,要儘速進行。

  洛杉磯教院光殿開光後,師尊計劃擴大辦理精神治療與祈禱大會,時間允許也將辦理短期靜坐訓練班。每項工作都需人力、物力之大力支援,希望同奮真誠發心,積極展開籌備工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