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使命宣傳月 有獎徵答是非題

時代使命宣傳月 有獎徵答是非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4期 » 時代使命宣傳月 有獎徵答是非題

 1988-06-15 10:40

一、有獎徵答請參閱清虛宮弘法院教師講義及最近侍筆資料內容作答。
  對的劃「0」,錯的劃「Ⅹ」,沿虛線剪下,答案格式(或另繪),貼在明信片上,註明姓名(道號)電話及住址,於七月廿日前寄送者該教院堂收。
二、抽獎獎品依「時代使命宣傳月實施要點」規定之。
三、答對者,均在各教院堂時代使命宣傳月最後一週親和集會,公開抽獎,歡迎同奮踴躍參加。

 一、效法首席師尊的精神,就是行 上帝的道,亦就是 上帝的使者。

 二、現在三期末劫臨頭時刻,人間具有直達金闕的熱準者,除首席使者師尊外第二位西藏達賴喇嘛,再也無第三位出現。

 三、兩誥是定心之寶,解厄之器,可以治百病,可以救天下之災劫。

 四、「人心」是偉大的,「心力」是無限量,凡事不怕不成功,就怕不肯發心,修道越修越明朗,修得金光閃閃。

 五、同奮的心,是宇宙心;同奮的念,是正已化人。同奮們配合大自然的力量,乃是為了救劫化人。

 六、大劫臨頭,凡事應以救劫化劫,兩誥加持為主題,所有之功名利祿,皆可暫時放下。

 七、修行的人亦須再加以磨考,考得過、考不過就看平日修習工夫,上蒼所要的人就是正氣之士,一經選上,媒壓必烈。應知天命難違,固執不從,必然收回成命,令入魔眾,成為廢物?

 八、到現在還有很多同奮不知道發心救世救人,不明白身為同奮的責任。不要怕奉獻與犧牲,上天不會辜負您們。

 九、凡是有正氣有德性的人,吉神擁護,冥冥之中有護法神相隨,不召神自有神,不驅鬼鬼敬畏而去。這是表示正氣力量,可以無堅不摧。

 十、現在得到首席師尊的教誨,處三期末劫風暴之中,同奮們只要能堅持祈禱化劫信念,一心一意勇往直前,時時刻刻以天下蒼生的禍福為己任,則逢凶不凶,逢煞化解,妙不可言。

十一、許多同奮的業障很重,或纍世的親眷來訪,會有眼皮發麻、跳動、或夢見陰靈來纏,動物來咬,或與之拚鬥,或現不安徵兆,這些同奮趕緊來唸皇誥、唸寶誥;充足靈氣,則可消災遠禍,故知祈誦兩誥,很快的消除一切的恐怖、生死之間的災禍。

十二、天帝教的修行方法是反省、懺悔、祈禱、親和,是出世而入世,無形輔助有形,有形感召無形。

十三、修行成功的條件,就是建立有始有終的耐性、毅力。

十四、無極金闕所傳下的靈光,是照耀在那些有恒心、有耐性、有誠心、而默默耕耘的同奮身上,這種超然於諸天的金光,豈非隨便可以獲得。不耐試驗、不受磨障的人是不配得到加持。

十五、今同奮應堅守良心法則,勿身染紅塵之習,隨波逐流,而終致知法犯法,其回歸自然後(死後),天有天律,罪加三等。

十六、天帝教同奮乃在於承傳天意,行使特定使命和任務,間接參加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工作。

十七、有的同奮迷了性、動了俗念,以私心為心,斷了根、生出異志,自投羅網,他的結果是可憐、太可悲。

十八、本教復興七年來,雖然為了拯救整個世界人類,但是根本就是為確保台灣,化延世界毀滅浩劫,有了這個救劫據點,才可救世救人。

十九、上帝是經過首席師尊的引導而傳入 上帝之光,同奮的哀求,經過貫念導師,便可以直接與 上帝的光接通,而哀求念力,形成化劫之能。

二十、現三期末劫期間,凡為天下蒼生發一善一念,必獲得十方護法護持,後福不盡述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