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於鐳力阿百日閉關圓滿功成 九月二十四日出關天人同慶

首席師尊於鐳力阿百日閉關圓滿功成 九月二十四日出關天人同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8期 » 首席師尊於鐳力阿百日閉關圓滿功成 九月二十四日出關天人同慶

 1988-10-15 09:05

天帝教同奮恭迎於天極行宮舉行盛大祝賀晚會

  【本刊訊】九月二十四日是首席師尊第二次百日閉關圓滿,返回天極行宮的日子,全教各地同奮代表數百人奉師尊指示,毋需前往鐳力阿道場迎接,因此,集中於天極行宮,並在平等堂前舉辦「慶祝師尊百日閉關圓滿暨中秋團圓大會」活動。

  下午六時左右,師尊由鐳力阿道場返抵天極行宮,師母及全教同奮代表早已恭候於山門之外,師尊一下車,立刻充滿了歡欣喜悅的氣氛,每一位同奮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而師尊慈祥、親切的容顏,經過了一百多天的閉關,又出現在同奮的跟前,同奮孺慕之情油然而生,當時只覺得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感覺,充溢了在場每一位同奮的心靈,如此情景真是既奇妙又感人呢!尤其是一些小天使們穿著天使夏令營的制服,圍繞著師尊、師母連聲喊著「師爺爺好!師奶奶好!」活潑可愛,一時都眼花撩亂了,

  晚餐採用自助餐方式,是由中華民國主院之坤院同奮負責,菜色很多,盆盆精緻可口,想要保持苗條的同奮,只好將計劃往後挪了!但同奮實在太多,將平常顯得空蕩的餐廳擠得滿滿的,只好麻煩同奮站著品嚐坤院女同奮的傑作。

  活動晚會在八時開始,平等堂前的台階上佈置的典雅大方,很有藝術水準呢!

  首先由籌備主任光南同奮致詞,感謝南天以及龍王同奮的配合,今天天極行宮附近是一個清涼的好天氣,正適合晚會的舉行,接著是唱教歌,向師尊、師母行三鞠躬禮,以及放煙火活動,在這些儀式之後,大家以師尊在百日閉關期間之工作成果,報呈師尊、師母作為慶祝師尊百日閉關圓滿之最佳賀禮。

  (一)高光濤同奮代表報告紅心字會成立經過。

  (二)陸光鵬同奮代表精神療理部工作報告。

  (三)蕭敏堅同奮代表報告中部坤院,及第一屆天使夏令營活動。

  (四)楊光皇同奮代表報告暑期教職幹部訓練班活動,同時也頒發了教職幹部訓練班的結業證書與感謝狀。

  接著是一段輕鬆生動的娛興節目,是由台中天聲合唱團演唱「天命頌」,他們已有多次的演唱經驗,將天命頌的精神詮釋的很貼切感人、再由桃園初院的三位小同奮表演民族舞蹈-回娘家,主院數十位小同奮的詩歌朗誦,當詩歌朗誦的童音正吸引住全體同奮的注意焦點時,突然行宮附近開始落下毛毛細雨,也許是無形中以為時間到了,希望同奮們就此結束,也好讓師尊早一點休息,可是同奮們的興致十分高昂,而且師尊也以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願意多和同奮親和親和,於是就在平等堂內大家圍坐成一圈,恭請師尊端坐其中,大家聆聽師尊訓勉!

  師尊首先向同奮們問好,引起熱烈的回答聲,師尊好!師母好!師尊開懷而笑,接著指出:在六月一日進入鐳力阿道場,到今天出關整整一百一十五天,主要是由於民國七十一年第一次埔里百日閉闢之後,五、六年來精神、靈力、體力消耗太大,天上一直催促趕緊閉關,因此在上一期靜坐班結業後,立刻遵照無形中安排,至鐳力阿閉關百日,在閉關期間,每天子、午、卯、酉四坐,每坐大約兩小時,主食以蓮子為主,此次多虧無形媒壓,由台南初院同奮定期供應白河鎮之蓮子,非常好,所以一百多天下來,體力不但沒有減退,反而更加良好,每天除了正常靜坐、散步之外還要處理一些教務,所以一天睡眠時間不到四小時。

  對於關外各教院教務工作之推行,剛才也聽了大家的報告,很難得,均能順利推展,尤其是維生樞機使者在天極行宮主持舉辦的教職訓練,以及第一屆天使夏令營,都很成功,這次出關後,還可以再帶大家奮鬥五年,說不定還要有第三次的百日閉關。

  同時師尊也表示,等到了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幹部訓練班在十二月初結束後,預計在今年十二月開辦先修七期,坤十期的靜坐班,這一期將跨越年度上課,可於巡天節時參加接駕,意義很特別,如果想參加這一期靜坐班者,一定要趕快唸皇誥,只有唸完十萬聲皇誥的初皈同奮可以參加。

  最後,師尊指出今天出關時,由於海軍陸戰隊司令也到鐳力阿來,龍王同奮非常高興,所以下了一場雨表示歡迎之意,來到天極行宮後,也不能顧此失彼,所以也下了一點雨,大家聽了覺得既神奇又高興,整整一天的活動,至此接近尾聲,結束了這一次很有意義的慶祝大會,參加的同奮都可感受到師尊、師母的慈光,讓我們追隨師尊、師母,效法兩位老人家的奮鬥精神,為人間帝教的時代使命而努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