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護持台灣海疆的無形神將 首席使者率同奮蒞東部海岸

慰勞護持台灣海疆的無形神將 首席使者率同奮蒞東部海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8期 » 慰勞護持台灣海疆的無形神將 首席使者率同奮蒞東部海岸

 1988-10-15 09:20

  【本刊訊】首席師尊、師母繼民國七十三年三月在鵝鑾鼻海濱,七十六年十一月在花蓮海濱之無形勞軍活動,於本年十月一日前往台東,主持玉隆殿開光暨台東縣初院成立典禮時,應無形之請求,再次舉行無形勞軍,在十月一日上午搭機乘遠東航空公司飛機,由台北飛抵台東,隨即前往台東海岸,舉行勞軍儀式,有台東地區暨全省各地同奮代表數十人參加。

  儀式是在台東一處僻靜的海岸舉行,對面望去正巧是一般人熟知之「綠島」(又名火燒島),師尊首先表示:「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李極初率頓領教徒同奮慰勞無形保台灣海疆的金甲神將暨各路兵馬元師神祇!」,由全體參加同奮齊誦廿字真言四十九聲後,隨著師尊、師母行三鞠躬禮,表示人間帝教對無形中保台方案之各仙佛、神祇致最高的敬意。

  由於台灣寶島之東海岸形勢險要,在無形中更是外太空精靈偷渡至本地球之重要孔道,而師尊一再強調,一旦外太空精靈大批進人本地球後果將不堪設想,即便是少數乘隙而入,侵犯一個人的靈體,則往往一個正常的人,也會失常而做出一些暴戾乖僻的行為,擾亂社會秩序,因此無形中守衛台灣寶島之神祇,責任十分重大,隨時都在提防戒備,不能有絲毫疏忽,人間帝教之同奮更應集中精神力量加以支援。

  師尊於儀式完成之後表示,在第二期師資高教班十二月四日結訓之後,亦將再次前往鵝鑾鼻海濱慰勞,台海南疆之無形神將、神兵,此種活動或將日見頻繁,一方面是師尊個人精神力量足以感召無形、有形,另一方面人間帝教同奮的奮鬥力量已為無形中所重視,於此台海兩岸情勢轉變之關鍵時刻,惟有結合無形、有形力量,共同為完成帝教之時代使命而努力,持續奮鬥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