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外太空精靈 任重道遠 掃魔除妖 台東玉隆殿開光

鎮壓外太空精靈 任重道遠 掃魔除妖 台東玉隆殿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58期 » 鎮壓外太空精靈 任重道遠 掃魔除妖 台東玉隆殿開光

 1988-10-15 09:15

師尊嘉勉初院籌辦同奮應持續奮鬥

  今天是帝教無形組織-玉隆殿開光,以及台東縣初院成立典禮。過去台東初院籌備處也設有一光殿,是花蓮玉蓮殿的外殿,在去年十月間,由於台東地區經本教精神療理義診後,有數百人請求皈宗,我在洛杉磯即決定將玉蓮殿暫時延伸至台東,以方便台東地區的原人。從洛杉磯返國後,立即來到台東先舉行加光儀式,一直到今天台東初院無形組織玉隆殿正式成立。

  同時也歡迎玉隆殿殿主上元夫人、副殿主悅意夫人、總護法清水租祖師。上元夫人、悅意夫人兩位夫人隨侍 無生聖母,其與清涼聖母先後天都有淵源,因為玉蓮殿殿主為清涼聖母,今天玉隆殿成立,聖母乃詔命二位夫人主持,我們由此可以了解台東地區的重要性。

  台東在台灣寶島的地理位置比較偏遠,但是在無形中的影響力卻很重要,台灣東部是外太空精靈以及妖魔鬼怪趁虛而入的地點,一旦受到侵入,整個台灣甚全至全世界都將受到波及,因此天上人間首先在花蓮成立玉蓮殿,由清涼聖母擔任殿主,以瑤池金母為統帥,現在配合玉蓮殿在台東成立玉隆殿,由上元夫人、悅意夫人擔任正、副殿主,主要即是在連線鎮壓外太空精靈的侵擾,希望台東地區同奮,加強誦唸皇誥、寶誥支援無形,無形配合有形。比方今年一月十三日經國先生逝世,為了台灣地區的安定,本人立刻發動一百天的保台讓護國法會,在一百天內,台灣地區終能保持平安無事,想不到在五月二十日台北市立刻發生社會動亂流血,本教乃立刻發動第二期保台護國法會,到九月二十二日圓滿,希望台灣地區能保持安定,否則一旦發生事故,將必須舉辦第三期的保台護國法會,為了二千萬同胞,為了大家的子子孫孫,只有加強誦唸兩誥,培養正氣,方能達到確保台灣的目的。

  在台東初院我派有一位開導師江光符同奮,所謂開導師即是引進師的意思,引入原人皈依本師,代表我駐在教院,是教院的最高負責人,開導師首要的條件為品德,江光符開導師絕對具有此一條件,同時受過師資訓練,經過有形、無形授命,今後要以教為家,專心為教奮鬥,作為教院同奮的模範。原有籌備處主任游光青同奮,從今天起可以算是大功告成,今後的教務工作,要由台東初院三教長、三中心執事,在開導師領導下,共同努力,展開廣渡緣人的工作。

  本教各級教院之教職同奮,大多受過靜坐班訓練,台東初院教職同奮,也多是參加過上一期的靜坐班訓練,現在我決定在本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開辦下一期先修七、坤十期的靜坐班,希望東部同奮要趕緊誦滿十萬聲皇誥,然後可以參加下一期靜坐訓練班,上一期開訓時,由於台東地區同奮沒有機會誦唸皇誥,所以採用變通的方法,先參加受訓,一方面必須誦滿十五萬聲皇誥,今天特別提醒上期靜坐班同奮,其有未曾誦滿者,在今年巡天節前完成,不可以欠 上帝的債,最重要的是要憑良心,不可自暴自棄,無形中有正、副殿主、總護法,而總護法直接指揮每一位同奮的監護童子,每日負責紀錄每一位同奮的日常言行,開導師以及三教長、三中心執事有責任鼓勵同奮多到教院來奮鬥。

  今天各地教院負貞責的同奮都來參加玉隆殿的開光典禮,我要特別告訴大家,凡是真正懂得為帝教奮鬥,確賞實做好四門基本功課的同奮, 上帝的光都會照在他的身上,尤其是每天要做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的功課,這是真正培養正氣的方法,我把心中想講的話,提出來供各位參考,一方面我也希望大家能了解玉隆殿開光的意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