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精神療理宏教先鋒 培養浩然正氣引渡原人

訓練精神療理宏教先鋒 培養浩然正氣引渡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3期 » 訓練精神療理宏教先鋒 培養浩然正氣引渡原人

 1989-04-15 10:10

  【本刊訊】本教第一期精神療理訓練班學員,於三月七、八、九、十日,在天極行宮受訓四天。首席師尊、精神療理室指導長智忠夫人蒞臨主持。共有學員三一八位。

  為貫徹本年度推行三大運動:

  (一)虔誦兩億五千萬聲皇誥。

  (二)引渡三萬原人皈宗。

  (三)實施按月奉獻。

  因精神療理是引渡原人的方便法門,而成立精神療理先鋒隊。

  首席師尊在開訓致詞時強調:精神療理是一炁宗主與師伯雲龍至聖,在湘西深山修道時所創,後在兩湖即以此為傳教方法。「正氣」是精神療理之能源,如你生活不正常,沒有規律,便會有消耗能源,正氣不足。自己有正氣,仙佛才能加持靈力,正心誠意,以教為家,做好四門甚本功課,是培養正氣的泉源。

  師尊又說:欲消弭台島危機與鞏固復興基地,必須藉精神療理廣渡原人,參與奮鬥誦誥的行動,加強化除暴戾之氣。今性靈眾生之出路在於蓬萊,而蓬萊之前途,則攸關於帝教同奮之奮鬥實績,希望同奮皆能急速頓悟先天使命,發大願、立大志、行大業,為保台護國、護家,做忠貞的救劫先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