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為教犧牲奉獻 福報降臨源源不斷 盡己奉獻享受無限

發願為教犧牲奉獻 福報降臨源源不斷 盡己奉獻享受無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3期 » 發願為教犧牲奉獻 福報降臨源源不斷 盡己奉獻享受無限

 1989-04-15 10:35

帝教同奮均有支持與推動 「安悅奉獻」之義務

紫微大帝傳示:
「安悅奉獻」不增加同奮之負擔
奉獻為義務,福利為權益
使同奮皆能適時貢獻財力、心力、物力
體悟「取之於 上帝,用之於 上帝」之真理

  本教於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復興以來,迄今已逾九年,由於全體同奮犧牲奉獻為教奮鬥,已在復興基地中、南、東、北部各縣市,先後設立各級教院造福國家社會,為保台護國奠立堅實之基礎。

  首席師尊為感念全體同奮多年來之辛勞,特將行之有年的按月奉獻制度化,特訂定「安悅奉獻」計畫,將於本年七月一日起全而實施,本於「奉獻為義務,福利為權益」雙向互動互利之原則,為宗教徒開創奉獻的福利回饋之先河,造福全體同奮。(詳情請參閱本教七十七年十二月十五日第六十期教訊)

  凡我同奮應深體首席師尊此一悲天憫人之德意,及無負首席師尊之苦心暨共同救劫宏教之大願,吾全體同奮務必秉持既往熱心奉獻之精神,益勵忠勤,為教奮鬥,為帝教萬世基運奠立不拔之基礎,讓我們的生活更平安、更喜悅,培功立德、功德無量。

「安悅奉獻」係指帝教同奮量力「按月」捐獻「維持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