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帝教的盼望 祝老師89歲生日

對帝教的盼望 祝老師89歲生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4期 » 對帝教的盼望 祝老師89歲生日

郭光齋  1989-05-15 10:05

  進入帝教已五個月,心中對這應元宗教有著深深期盼。帝教以皇、寶誥救劫為首務,秉持著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救世胸襟,這是仙佛共同的本願。師尊是真正領悟了宇宙本質,感動 上帝了。

  在地球復興九年來,首席師尊為了救劫及奠定教基殫精竭慮,惟恐辜負 上帝的愛護。惟恐同奮們不能承擔繼往開來的重責大任,諄諄訓勉。多麼希望大家發大願,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啊!

  當翻開以前教訊,看到去年師尊感慨靜坐法門承繼無人時,同奮們曾想過為宇宙生靈也為自己(人生究竟)痛下苦功否?曾省察智慧不足而努力嗎?明年下半年起同奮們一定能研究宏揚帝教思想了。

  應元的宗教必能吸收許多人才進入,要靠同奮介紹引渡。帝教應是各宗教的調和所。應與各大宗教儘量和諧相處,同奮信仰各大宗教更可促進宗教大同實現。西洋文獻早已預言帝教的重現將有歷代聖主明師的支持,人才濟濟,遍佈全球,只待時機成熟。這些人尚在琢磨訓練中。師尊由於教內基礎未固及保台緣故無法至各國宏法,將來要靠同奮發願出國,訓練當地緣(原)人。唯有加強個人修為,於靜坐智慧及法技圓融無礙,人天配合。帝教將來若不能朝向社會傳播思想,擴大親和,永遠只有小小格局!同奮們若能培養實力,不斷修行,自能突破教院格局,深入群眾。喚醒人人自覺本能,才是 上帝的本意。

  「聖凡平等、天人大同。」是應元帝教的理想目標。那麼需致力溝通天人文化,窮究宇宙真理,揭破自然奧祕,建立科學共識,如此宗教大同、世界大同才有根基。了解自然法則是一切努力的方向,眾生的無明是由於缺乏教導與訓練,帝教應融合各教派以開創繼天立人的重責大任。讓我們三呼:「教主!我願奮鬥!」奮鬥!奮鬥!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