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初院成立 玉宏殿同時開光

宜蘭縣初院成立 玉宏殿同時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宜蘭縣初院成立 玉宏殿同時開光

 1989-06-16 10:10

  (本刊訊)本教宜蘭縣初院暨玉宏殿,於六月八日上午十一點成立開光,由首席師尊親臨主持,有全省各級教院代表同奮共佰多人參加。

  宜蘭縣民風純樸,民性淳厚,宗教信仰風氣極盛,廟宇眾多,香火鼎盛。因此,開光日很多當地慕道人士都來與會,還有中央、地方民意代表、及縣市長都有送匾致賀,引起該地區的熱烈反應。

  師尊致訓詞時表示,宜蘭縣在整個台灣的地理位置,極其重要,蘭陽平原是敵人偷渡、或強行登陸的地方,也是政黨較活躍的地方,只有靠同奮渡人、誦誥的力量化解危機,安定社會秩序。

  又說:殿名「玉宏殿」,取名「宏」字,乃冀希宜蘭地區同奮堅忍自強,精進奮發,以恢宏我帝教重來人間之真諦,並與東部諸道場相輔相成,早擘帝教萬世基運。

  最後強調殿主「開元羅㬋星君」,即先總統 蔣公,現在無形中坐鎮宜蘭地區,希望當地同奮配合無形運作,積極奮鬥。

  全部儀式在下午三點結束,師尊即搭火車赴花蓮縣初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