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四英魂 精神不死!

北京六四英魂 精神不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5期 » 北京六四英魂 精神不死!

郭耀華  1989-06-16 10:45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天帝教的使命之一是以三民主義早日統一中國,以保台復國為職。爭取中國的民主、自由、富強。因為三民主義包含了民生經濟,民主民權,民族平等的追求與實現,符含人心天意。天安門學生的訴求,難道不是自由民主改革中國嗎?

  六月三日當晚在宜蘭初院與靜心坐法班同奮們討論天安門事件時,大家一致認為,無形仙佛們會儘量減少傷亡,以最少代價獲最大效果。同奮們誦唸皇誥正不斷加強無形力量的運作,北京偶降大雨以沖散躁熱浮暴的人心,避免無謂的犧牲,而師母,維生樞機使者代表師尊去大陸,皆有一定的影響力! 國父中山真人亦不斷積極顯化中,希望大家多加強誦誥念力支援。帝教使命必將成功!而華山道脈是中國復興一大根據地!

  當四日清晨在莒光號車上時,看到新聞大幅報導,楊尚昆嫡系部隊二十七軍,已開始了血腥鎮壓學生運動,想起昨夜討論,內心悲痛不已,深盼能儘量減少傷亡。青年們是最忠誠的愛國者了,追求自由、民主、反貪污、反腐敗、反官倒,這代表著中國新的希望!我同樣身為大學生,台灣與大陸青年已心連心,在無形中精神力量相互支援!

  深思人生究竟是什麼?青年力量何在?這兩天報紙、電視新聞、廣播、各種傳播媒體,讓大家明白知識青年正用熱血創造歷史,中國又將復興,因為中華民族精神脈絡相傳!從「黃花崗」之役到「五.四」運動及今天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國全體民眾覺醒了!帝教的祈禱將逐步應驗,讓大家知道天帝教是用宗教的無形精神力量在創造歷史,不只中國歷史,更是世界歷史!

  台灣經驗是大陸借鏡,台灣的穩定發展,才能刺激大陸的不斷改革,因此守秩序、理性的民主選舉,才能成為大陸榜樣,促使獨裁共產主義崩潰,青年們的犧牲才更有代價!因為中華兒女的血絕不白流,付出的一定會得到足夠代價的回價。

  曾在五月七日,代表先修七、坤十期靜坐班全體同奮致謝詞,提到:「師尊盼望天人配合,以代表中華文化的精華三民主義早日統一中國,讓佔全人類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國,在 上帝真道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並瞭解宇宙的自然法則,生生不息。因為,中國的和平統一維繫著世界未來的長治久安。」因此天安門的血洗事件,只有激起我們更大的奮鬥決心,對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更大信心。而努力建設台灣一切來影響大陸,帝教使命將更為多數人接受奉行!終必提早實現師尊的願望!何況人心天心也同樣地盼望著,何其忍心殺戳善良的同胞!

  北平!我所敬愛的同胞們的鮮血總不白流,相信仙佛必妥善照顧去世的國魂,為了中國人民前途而犧牲的青年學生們,請接受我們最崇高的敬意:「精神不死」!「我們必將創造時代」,「二十一世紀必是中國人的光明世紀」!

  最後,在這關鍵時刻,讓我們再次高呼,「教主!我願奮鬥!奮鬥!再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