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新氣象積極更奮鬪 師母圓滿達成美國洛城教院遷址訓練鼓舞任務返國

展現新氣象積極更奮鬪 師母圓滿達成美國洛城教院遷址訓練鼓舞任務返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7期 » 展現新氣象積極更奮鬪 師母圓滿達成美國洛城教院遷址訓練鼓舞任務返國

 1989-08-15 09:45

師母於八月十日晚抵達中正機場受到各級教院代表同奮熱烈歡迎

  (本刊訊)本教坤院院長智忠夫人,結束此次美國洛杉磯一個多月的行程,圓滿達成師尊交付之任務,於台北時間八月十日搭乘華航00五號班機,返抵國門,受到全國各級教院代表同奮熱誠歡迎。

  由維生樞機、維剛樞機及始院魏副院教率領約五、六十位同奮,於晚上八時許分別抵達桃園中正機場;入境大廳,等候恭迎師母的來臨。大家莫不懷著興奮愉悅的心情,期待師母出現,約九時四十分,師母在維光樞機及隨行秘書敏含同奮陪侍下,步出海關,二位樞機使者即時迎上,台中主院坤院執行長敏堅同奮代表上前獻花,同奮們皆興奮地拍手歡呼:「師母好!」師母笑容可掬的與列隊同奮一一握手致意,並與全體同奮拍照留念。

  在一陣熱鬧聲中,忽傳:「師母電話,師尊在鐳力阿打來的電話。」原來同奮早有安排,在師母一出現即刻打電話至鐳力阿,稟告師尊,師母已抵達的消息,師尊此時正值閉關期間,故未能親自前來,但關懷之心可想而知。從師母聽電話時,在他慈顏上流露出小別重逢的喜悅,可體會出兩位老人家伉儷情深,相互關懷之心意,令在場同奮感動不已。

  師母的氣色依舊很好,但長途飛行;未免旅途勞累,大家不敢耽誤師母的歇息時間,接送師母的車子十時十分左右,在同奮捨不得揮手下,離開桃園中正機場,直駛台北師母的寓所。

師母蒞臨洛城教院規劃開辦各項訓練

  (本刊訊)天帝教始院直轄美國洛杉磯初院遷移新址,坤院院長智忠夫人專程赴美親自主持新址光殿開光典禮,並積極帶動洛杉磯初院各項活動。不啻為洛杉磯初院一年多來參於奮鬥的同奮,激起很大的鼓舞作用,使當地同奮樂於以嶄新的面貌更積極投入,帝教的奮鬥行列,共同為洛杉磯初院未來的發展而努力。

  七月十四日晚間的親和集會中,除智忠夫人及來自台灣的維光樞機使者外,維公樞機使者也特別專程由紐約繞道舊金山於當天中午抵達洛杉磯初院,並參加親和集會,大家聚集在新教院的辦公室中親和交換意見。

  維公樞機使者引述他到美國之後,進入紐約時報工作的親身經歷,深具挑戰,句句珠璣,激勵人心。並談起當年師尊、師母帶著他們四位小孩歸隱西嶽華山時,發生的一些事蹟顯化,令在場同奮嚮往不已,把親和集會的氣氛帶入最高點。

  接下來幾週的時間,坤院院長帶領著全體同奮規劃,籌備開辦「靜心坐法講習班」及「精神療理訓練班」的各項事宜,在極匆促的準備下順利以二週的時間將二訓練班同時完成,效力驚人。為了順應洛杉磯當地同奮及好道人士生活環境的需要,把訓練班的課程一再濃縮,但仍保持精華所在並達到訓練的目的,當地同奮反應非常熱切,也有不少教外人士慕道,來參加靜心坐法講習班,達到引渡原人的效果。

  坤院院長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再一次凝聚初院同奮積極奮鬥的力量,她無視辛勞以八十七歲高齡仍不斷的遵循天命而奔波,此種奮鬥的精神是全教同奮最佳的楷模。坤院院長於臨別的前夕,仍不忘在光殿上一再叮嚀全體初院同奮,要矢志奮鬥,明年可以有更好的成績呈現在首席師尊的面前,坤院院長必定再隨師尊前往美國與同奮親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