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於七月九日主持美國洛杉磯初院遷址開光時致訓詞

師母於七月九日主持美國洛杉磯初院遷址開光時致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7期 » 師母於七月九日主持美國洛杉磯初院遷址開光時致訓詞

 1989-08-15 09:50

宏教傳道須同奮共同奮鬥開辦訓練班培養忠誠幹部

周開導師、各位來賓、各位同奮大家好:

  洛杉磯初院自民國七十六年九月十二日成立開光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今天是我們初院遷移新址光殿開光的日子。洛杉磯初院能有今日的成就全是此地全體同奮共同努力的成果,真是可喜可嘉。

  從民國三十八年大陸淪陷,中華民國政府到台灣已經四十一年,天帝教重來人間,明年也要進入第十個年頭。天帝教自重來人間寶島復興,發展非常快速,有很多的地方早有同奮要求成立教院及光殿,但是成立教院絕非口頭上講講就好,需要配合宏教的人才來支援各項籌備工作。首席師尊在台灣地區辦了二期師資及高級教職幹部訓練班,就是為了應付不斷擴展的教務需要儲訓人才。

  周開導師就是接受了第一期師資訓練班訓練的合格傳道使者,由於他家庭人道責任已了,也不必為生活、事業奔忙,因此首席師尊派他到洛杉磯初院來代表師尊常駐教院。但是道場上事務繁雜,不是一個人的力量能應付得了,需要一批發心奮鬥的人同心同德來支持,因此,即使如夏威夷的光向同奮幾度發心要求成立教院,均因時機尚未成熟而不敢冒然去做,舊金山、紐約、達拉斯都是一樣。

  為我們的永久院址 同心協力祈禱奮鬥

  新教院地方比以前寬敞,環境也比以前的地方合宜,希望全體初院同奮能把這個道場慢慢穩定下來,不斷的來奮鬥、修持,把 上帝的教化發揚光大。二年前 首席師尊在此舉辦一為期六週的短期教職幹部訓練班,並安排教職人員宣誓就職,至今一直未再改組,希望現在開始可以考慮增加新進同奮,充實教職,大家以犧牲奉獻的精神來宣揚 上帝的真道。

  現在新教院是台灣光京、敏土同奮的姊姊買下,暫時租給我們使用,光京同奮是一位婦產科醫師,受過第二期師資班的訓練,非常奮鬥。希望各位同奮在這個新教院裏好好的同心協力奮鬥,再過幾年奮鬥有成能夠擁有一個真正合適的房子,做為永久的院址。雖然現有的教院只是臨時的地方,但比以前舊的地方已經具備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相信會有更好的發展。

  大家既然皈師進入天帝教就要有始有終,如果皈師了又不來奮鬥,豈不是枉費當初參加天帝教的本意,非常可惜。如今換了新教院,停車各方面都很方便,大家晚,上不妨多來教院誦誥、親和。在光殿上誦誥與諸天仙佛親和,可以蒙仙佛們加光,自然可以健康、平安,人事上也會順當,大家要相信是不會吃虧的。

  凝聚大家的親和力 靜心靜坐渡人法門

  一切教務拓展還靠過去參加幹部訓練班的教職同奮們多多費心,有空常來教院與大家親和親和。在教院裏像一個大家庭,見了面親熱友善,有時大家同心協力準備餐點,聯繫感情,吃了也覺得特別愉快。天帝教各地教院都是自力、自助,同奮們就像家中的兄弟姊妹和平相處,希望各位今天起更加和諧,一團和氣為共同的理想努力奮鬥。

  首席師尊因在台灣地區坐鎮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最近一年內無法到美國來。短時間內這裏不能開辦正宗靜坐班,但是希望能比照台灣各地教院舉辦靜心坐法講習班,歡迎這一年多來皈師的同奮或教外尚未皈師而好道的友人,都能來參加靜心坐法講習班。

  我暫時不走就是為了要開辦第一期靜心坐法講習班及精神療理訓練班,拋磚引玉,以後就由你們自己來舉辦靜心坐法班,不論二十人、三十人都可以開班,希望各位資深同奮能發心來輔導後期同奮,互相鼓舞,共同努力。

  團結和諧提攜後進 誠心皈宗逢凶化吉

  這次保台護國法會首席師尊指示推行三大運動,第一、誦持二億五仟萬聲皇誥,第二、廣渡三萬原人,第三、辦理擴大精神療理,全靠同奮們互相努力奮鬥來完成。此次雖然未分配洛杉磯初院負擔多少比例的奮鬥目標,但有多少算多少,大家仍然要盡力而為。

  保台護國法會期間台北、桃園各辦了對外的正宗靜坐發表會非常成功,參加的人很多,當場就有幾十人報名參加靜心坐法講習班,效果非常好。各位同奮也可以向親朋好友多介紹靜心坐法的好處,鼓勵他們來參加,彼此親和,互相研究。

  有許多同奮皆是誠心誠意來皈依天帝教,遇到大劫大難都能逢凶化吉,平平安安渡過去,這是天帝教無形感應的偉大,重要的是大家要有信心,持續不斷奮鬥下去,加強誦誥的力量,培養正氣,為天下蒼生、世世代代子子孫孫祈禱,以謀求永久的福祉。謝謝各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