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臨別贈言 持續奮鬥努力不懈

坤院院長臨別贈言 持續奮鬥努力不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7期 » 坤院院長臨別贈言 持續奮鬥努力不懈

 1989-08-15 10:05

各位同奮大家好:

  這次來到洛杉磯初院與大家相處一個多月的生活,今晚要暫時跟各位同奮道別,希望明年能夠再來與大家聚會,看看各位奮鬥的成果。

  一個月的時間不長不短,很高興見到同奮們均能展現奮鬥的新氣象。但是我明天就要離開,開導師九月份也要回台灣,不在教院的期間,希望各位同奮能持續到教院奮鬥,尤其資深同奮無分乾道、坤道更要發心,大家犧牲些時間,常常回來祈誦奮鬥。

  開導師回台灣期間,教院裏只有敏悌同奮在,有一位張先生會來幫忙,但他對教院一切不甚了解,只能幫忙看看門戶。還是希望各位同奮能確實擔當起各人的職務,為 上帝看守教院。教內的事大家要商量著做,分工合作,教院的運作不要停頓下來,各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積極負起應負的責任,培功立德,爭取為教奮鬥的機會。

  為順應同奮們生活上的方便,晚間會禱誦誥的時間可以作適度調整,盡量挪前,避免時間太晚吵到左右鄰居。大家在光殿上和諸天仙佛親和,下了光殿也要像兄弟姊妹般親和,大家是一家人,三中心要實際負起責任,各盡職司,先分工再合作。整個教院是靠大家共同來維持,互相照應。新教院範圍寬廣,互相叫喚不便,請管理中心安排裝置電鈴分機可方便聯繫,每件事看來都是小事,但仍要靠大家慢慢習慣去做,自然可以得心應手。三教長暫時難以發揮作用,全賴三中心負起全責,一切等維光樞機使者回台灣以後再報告首席師尊初院的現況,待九月份開導師回台灣面見師尊時再作決議。

  本人擔任始院、中華民國主院坤院院長,暨首席辦公室精神療理室指導長,一樣是教職,希望大家以後改稱坤院院長或指導長。我也是當初由打掃光殿開始奮鬥到現在,希望和大家一樣持續奮鬥努力不懈。

  臨別在即,期望大家不忘修持,將來必有收獲,祝福各位

  謝謝各位。(陳敏含記錄整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