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山蒼翠引人入勝 原野空曠盡興野炊 樂園親子游泳戲水

湖山蒼翠引人入勝 原野空曠盡興野炊 樂園親子游泳戲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7期 » 湖山蒼翠引人入勝 原野空曠盡興野炊 樂園親子游泳戲水

 1989-08-15 10:15

  (本刊訊)由始院親和小組及坤院蘭莊舉辦的「暑期親子郊遊」活動,七月十六日在新店湖山原野樂園展開,共有一百六十多位教內外人士攜眷帶伴熱情參與,在炎炎夏日中增添許多繽紛色彩。

  十六日早上,原先預定七十個名額,竟意外湧來人潮當場報名,使人數驟增至一百六十多人,主辦單位臨時緊急加訂了一輛遊覽車,才順利成行,湖山原野樂園為第一站,以烤肉揭開序幕,大哥大姊們組成救火隊及糾察隊,非常熱心地協助親和小組分配烤肉材料、食物及用品,忙得不亦樂乎。

  下午在翡翠皇宮的游泳戲水為這次活動掀起了最高潮,而沿途蒼翠的青山綠野,帶給這一批城市中的俗人,一些超塵清爽的驚喜。小朋友更玩得讓大哥哥大姊姊們三催四請後才肯上岸,整個過程中,大家都能發揮愛心,彼此照顧,分工合作,最難得的是小朋友都很有秩序,不論在體能活動及游泳戲水方面都玩得非常盡興而讓人放心,沒有增加大人的負擔。

  親和小組很高興的表示,這次親子郊遊辦得非常成功,大家一致認為已達到親和聯誼的目的,類似這種有意義,有親和力的活動,可以經常舉辦。舉辦單位並希望,能打鐵趁熱對這次活動中有不少初皈同奮及教外人士,加強追蹤親和訪問,將他們帶入帝教溫馨的大家庭。

  全部過程安排得緊湊而流暢,使大家過了一個開懷歡欣的假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