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六)

 今年秋祭法會之前,無始古佛、慈恩聖母於一〇九年八月十九日.庚子年七月一日,分別降示聖諭,一語道破每月的「月行超薦」,與每年舉行的「中元龍華秋祭法會」,緊密連結的意義及功能。

 

無始古佛:

 

「庚子年七月一日,中元龍華啟建,諸方劫運大混沌,是道則進,非道則退,吾『主宰乾坤之更新  元帥宇宙之改革』,領命以行,掌權執法『三界神師   神皇之靈   一元之祖元始之師』,劫運初定,光明一線,化延乃為當務之急。

 

……興教化以覺世,布仁德以安人心,世局之亂象缺乏安全感,宗教撫慰人心,善導人心,關懷眾生,普濟蒼黎,覺世興仁即在當下。困頓世局災難重重,『中元龍華』一線生機,自助天助,自救救人,以實際奮鬥行動普濟蒼黎。」

 

 慈恩聖母:

 

「對於月行超薦法會,了解明白否?本教每逢農曆初一、初二、初三、十五、十六、十七舉行月行超薦法會,普濟幽冥,陰超陽薦,陰安陽泰,配合應元天命之三曹應化任務。

 

今逢農曆七月一日,地曹開放,乃是循因果業力法則而來,天帝教同奮是有鑑護童子與蓮花童子協助『解冤釋業』,要想償清宿業、了斷因果業力之牽扯,唯有力行五門功課,提昇熱準,改變氣場、磁場,雙方不再持續糾結。

 

力行五門功課是修行之寶筏,然往往舊業未償,又造新業;尤其是無心所造成之業力反作用力更強……,有形人間同奮之奮鬥,在無形中直接牽動地曹,陰靈貪、嗔、痴、執太重,必須歷經月行超薦法會,方得超拔……。天、地、人三曹之事,牽一舉而動全局,……天帝教同奮都能認真參與月行超薦法會。」

  

每月「月行超薦法會」,廣布全教各地奮鬥據點,以超拔求超靈為主,沒有自家「實名制」先祖、先靈;每年啟建「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全面統請超拔,利他利己,更有薦福功能,擴大普惠功能。

 

前者分進,由點而線,聚而不散;後者合擊,集中火力,一次到位。前者利他居多,迴向求超靈消清冤孽債;後者利他以外,含括利己「實名制」先祖、先靈,同時更有陽薦在世或逝世親人的作用。

 

「月行超薦法會」由坤元輔教慈恩聖母慈悲接轉,引渡求超靈消清冤孽債,普渡早超生,進階邁向教化之路。

 

「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在總主持、副總主持、主持、總護法等慈恩接轉中,除了布建上述作業外,尚具「化除固執念」功能,是真正超拔的關鍵;因為陰靈貪、嗔、痴、執太重,「中元龍華秋祭法會」在超拔之際,多了一項「化除固執念」的重點工程,意義非凡。

 

執念未能化解,超拔都是枉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