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七)

 

       今年秋祭法會持誦《廿字真經》「利他」,今天(8月24日)截止;全教同奮為先祖先靈「報名」參與法會盛典亦在今天截止,懇請把握最後機會,為眾性眾靈或先祖先靈盡最大力量,以期聞經自省自救,一陽來復,除陰籍,脫苦海;出幽冥,達彼岸,離苦得樂。

 

還記得嗎?去年,秋祭法會舉辦時,曾出現「八卦陣」;一炁宗主言(一〇八年八月二十八日.己亥年七月二十八日未時):「……己亥年是災劫年。」

 

        他老人家說:「中元龍華秋祭法會依灑淨、安靈、迎神、啟建經壇、開啟法門、祈安薦福、祭祀超薦、送神等依序而行,先以無量金光普照,與紫微祥光相互輝映,再以金精光超薦拔渡,無形八卦陣由後天八卦轉先天八卦,先天為體,後天為用,降諸魔,渡群妖,拔陰靈,薦人福。

 

       己亥年天運、道運、人運、氣運交替,春劫當道,來勢洶洶,天災人禍齊降,人類之生活、生存面臨嚴峻考驗,天人兩道之衝突,無所適從,人心浮動,精靈古怪到處破壞,陰靈群眾不知所止;己亥年是災劫年。

 

       法會在八卦圖之布陣,依天極行宮會場而設,副總主持紫微大帝、南屏濟祖、萬法教主合作無間,降伏外靈、精怪,一一俯首就擒,同奮道心不減,信心不惑,己亥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相較於今年,遭逢新冠病毒危害,全球局勢更為嚴峻,天災人禍不斷,民生經濟重挫,地緣政治緊張對峙,整個世界正處重整再造的轉變期,究係順轉?抑或逆轉?端視人間奮鬥熱準與人心變化,同奮必須更精誠團結,以厚實的奮鬥能量裨益無形運化;其中,陰安而陽泰是一大契機。

 

       因此,在今天最後期限內,再次籲請全教同奮加強誦經,並趕快完成為先祖先靈報名的作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