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初院玉公殿開光

南投縣初院玉公殿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2期 » 南投縣初院玉公殿開光

楊光楣  1990-01-25 09:35

上帝慈暉普照省府中樞重鎮

  南投縣初院謹訂於民國七十九年元月十九日(農曆十二月廿三日巡天節的前一天)正式成立,並在當天午刻恭請師尊、師母主持玉公殿開光儀式,使 上帝親和光直達省府中興新村,配合省政運作,執行保台護國方案,造福國家社會,奠定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堅實基礎。

  大慈大悲的師尊於十二月十三日特別再召見天南堂主事鄒光遠、副主事丁光史及南投縣初院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鄰、副主任委員楊光楣、鄭光垂等同奮,詳細垂詢初院籌建工作推展情形,主委林光鄰報告師尊工程進行一切順利就緒。師尊指示,一個教院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光殿,南投縣初院殿名為玉公殿,玉公殿殿主奉 上帝敕派「金闕吏部尚書比干」擔任、副殿主「第十天一線天天王」擔任、總護法是李天君。俟玉公殿開光暨南投縣初院成立大典以後, 上帝的光將照遍了整個南投地區和省府的領導中心──中興新村。

  師尊面對著召見的同奮微笑著說,如果南投縣初院玉公殿能夠在十二月二日三項公職人員選舉之前開光的話,仰仗殿主、副殿主無形中的加被,同奮在人間不斷的奮鬥,台南縣及南投縣所發生的選舉後遺症,短暫出現群眾滋擾事件即可避免,因為這兩位正、副殿主配合,對台灣今後的安定很有關係,只有無形中掃邪蕩魔,大家才能過安定生活,每一位同奮在人間做好四門基本功課,發揮正氣力量,無形有形互相配合,可以使南投地區甚至於整個台灣以及全世界受惠無窮。

  南投縣初院玉公殿選擇在民國七十九年元月十九日午刻開光成立大典,具有特別的涵意,其一是巡天節的前一天開光,第二天 上帝駕臨鐳力阿道場,在無形中加被賜光。其二是元月廿日(農曆十二月廿五日)是巡天節,適逢人間亦將舉行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之地方基層選舉,裨益促使天上人間順利完成今年之保台方案第一階段任務,所以師尊特別呼籲所有帝教同奮應於地方基層選舉之前七天及選舉後三天,應加強虔誦兩誥,以精神之正氣力量,支援無形顯化安定台島之任務,發揮帝教天命之光輝。

  師尊特別強調,今年度巡天節之重要行程之一,乃是 上帝審視帝教保台法會之執行成果,其中誦誥運動則是攸關己巳年三項公職人員選舉及庚午年地方基層選舉和總統、副總統大選是否能安然順利功成圓滿,帝教同奮皆應積極以正己化人之精神,感化及影響已經遠離奮鬥陣線之同奮,再度共同參與保國衛民,宏教救劫之聖業,以不負天上人間之厚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