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拋磚引玉‧靈丹保佑安康

愛心拋磚引玉‧靈丹保佑安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愛心拋磚引玉‧靈丹保佑安康

 1991-07-25 10:15

清潔隊員車禍半身癱瘓 同奮前往林家慰問濟急

  清潔隊員林月英執行公務時,遭司機倒車不慎輾壓重傷,致下半身癱瘓,公所及肇事司機互推責任未給予賠償,林婦守寡多年又有二名幼子嗷嗷待哺,致生活陷入困境。經天然堂得悉後,募捐濟急,各報記者獲悉帝教同奮此一善舉,紛紛報導讚揚。

  林婦於去年十二月中在垃圾場執勤時,被司機急速倒車後退不慎輾壓,經送急救雖脫離險境,但因傷重導致下半身癱瘓而無法行動。

  案發迄今五個多月,內埔鄉公所及肇事司機一直互推責任,而未作合理解決,其家屬只好循法律途徑要求賠償,目前仍在訴訟中。

  守寡多年的林婦,尚有二個幼子嗷嗷待哺,如今身體殘廢無法工作,一家三口生活頓陷入困境,每天以淚洗臉,痛不欲生,曾有兩次自殺未遂紀錄。潮州天然堂公共關係組專員普宣同奮獲悉此事後,即於五月廿四日晚在「親和集會」中提出,經與會全體同奮發揮愛心樂捐,僅二十分鐘就捐得一萬一千元,翌日下午四時由執行秘書李光錄率領二十多位同奮代表,前往林家慰問濟急。

  同奮們並在林家誦唸廿字真言迴向給林婦身邊的求超靈,並祈求殿主、副殿主及護法神保佑林婦早日安康,同時以甘露水清淨其屋內,也求一碗靈丹妙藥供林婦服用。

  各報記者得悉天然堂同奮發揮愛心善舉,送溫暖到林府之後,紛紛在報紙上報導讚揚,並希望能激起拋磚引玉之效,呼籲社會善心人士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協助林婦母子渡過難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