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天人大同堂免遭水難 請同奮慈悲隨喜慨解仁囊

挽救天人大同堂免遭水難 請同奮慈悲隨喜慨解仁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挽救天人大同堂免遭水難 請同奮慈悲隨喜慨解仁囊

天極行宮/劉光爐  1991-07-25 10:25

  師尊在最近幾次重要會議中,一再重複說明天人大同堂工程到此為止,光殿停建。每當師尊提到天人大同堂時,總是非常激動,強忍內心的悲痛與無奈,在萬般無奈,形勢比人強的態勢下,師尊不得不忍痛抉擇暫停工程進行。雖然工程在春節後就未復工,但是春節前積欠的貨款、工資卻高達千萬元,其中尤以泥水、板模及水電三項最高,達柒佰多萬元。經興建委員會陳光南主委、劉光成副主委、工程組長劉光魯、監工蔡光享等以及吳光問、呂光境、林光燈、楊光皇、光濁、許光報等協調工程負責人、板模王光袍、泥水王光斧、水電何光帛,他們三位都是因為承包天人大同堂工程而皈師並參加靜坐班,因而對帝教都有深刻的認識,尤其在工作中的諸多顯化更加深他們的信心,因此委員會提出要求請他們為教犧牲奉獻時,他們自動放棄合約條件而降低單價多達參佰多萬元,目前總計積欠款項、工資計九項七七六萬餘元,(椅子四三萬餘元、電梯三六萬元、南亞塑鋼門窗一四七萬餘元、地磚五四萬餘元、音響五0萬元,油漆八萬元、模板一五二萬餘元、泥水一五三萬餘元)。所以每當師尊一想到天人大同堂就會連想到未付的款項,而慈悲的師尊,他老人家總是將千斤重擔由自己來揹,在同奮的面前總是誇獎同奮的奉獻功德如何如何,當背轉同奮的師尊,可有人細心體察老人家的雙眼已是隱現淚光。近來有人說:「光爐你的文筆進步了,我被你的文章感動的掉下淚。」可是同奮們,老實說,我並不會寫文章,但我要說,我寫的都是真實的,都是內心的真心話,如果說同奮們看了會流淚,其實當我在寫的時候早已淚流滿面。就像現在,我又看到白髮蒼蒼的師尊眼含淚光,我又沒有能力幫忙,只有提起筆來發洩一下,心裡或許好過些。

  談起天人大同堂工程,我是五味雜陳,若說為了天人大同堂我差點升了天,這一點也不過分,也許有空我會把天人大同堂建築過程種種奇遇在教訊中發表與同奮共享,但絕不是現在。因每當我上班,車子一到天極行宮山門,就發現半截的天人大同堂,上面堆了無數的柴火,身上補丁片片,酷似落難王子,好不淒涼。古云「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假,天人大同堂上面就有三個大洞一(即電梯間及樓梯間),加上四邊門窗未好,每遇風雨,天人大同堂頓成天人大澡堂,若是那位同奮有此雅興,我誠摯的歡迎他來此一泡,這就是現在的天人大同堂寫照。同奮們,師尊身負救劫重擔兼具國家安危,還要為此瑣事憂心,天人大同堂的建築工程,雖然光殿暫停,但是已完成的硬體,則必須把他完全整理妥善,才不致於把已有的設施毀之於一旦。為使同奮能確實了解天人大同堂待施工的工程經費需求,特請吳光問同奮據實評估後詳細列出,祈盼你能發心認捐,將來可將你認捐的區域銘刻功德金榜,天人大同堂興建委員會期待你慈悲隨喜,發心認捐。

  請洽天極行宮光南、光燈、光爐、敏同、光所皆可。

  電話:六二000一九,六二000二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