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家庭親和座談會

成功的家庭親和座談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0期 » 成功的家庭親和座談會

台灣省掌院/李光巡  1991-07-25 10:35

  台中縣潭子鄉家庭親和座談會,於六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在光祚敏坊同奮家中舉行。這天雖然很炎熱,好久未下雨,但同奮均熱烈參加這有意義的家庭親和。由室內至室外空地,每桌均無虛位,到了一百多位同奮。台灣省掌院維武、光湘開導師,參教長光持與各中心執事均出席指導。

  維武、光湘開導師勉勵各同奮:如何修煉帝教的救劫急頓法門:(一)凡靈元神煉魂制魄就是以正氣力量修煉本身元精元氣元神,以助煉神還虛,而修「封靈」之基礎。(二)今天帝教修行「急頓法門」所依靠本身力量不多,而依仙佛加持力量佔七成,但無「大願力」感動仙佛來調教仍難修成。各位同奮珍惜曠劫難逢,明師難得,切實遵照師尊指示「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做好五門功課,堅定信心,自我突破,把握現在即時下功夫努力,相信各位都能煉就身外之身──封靈──無形金丹。(三)潭子鄉很多靜心靜坐班結業的同奮,期望做好四門功課,每晚盡量抽空參加集體誦誥,今年九月份可參加正宗靜坐班受訓,亦有機會修煉身外之身無形金丹。倘若沒有「仙佛」來配合加金光,煉元神便無法下手,一般凡人修道,要得仙佛主動相助,實在太難。我們是最幸運的一群,希望大家珍惜帝教的無為心法。

  陳光南副主委也作了專題報告,獲得全體同奮熱烈掌聲。

  接著同奮們「親和大家談」開始,大家把奮鬥感應心得互相交換,互相鼓勵,自動自發,共同為帝教奮鬥,犧牲奉獻,真誠流露。

  台灣省掌院參教長光持、各中心執事,均配合教院各項活動提出指示並勉勵同奮、鼓舞同奮為宏揚帝教、引渡原人,倡導風氣。

  同奮們心中無不感激光祚敏坊同奮,為這次家庭親和座談會花費了不少心力。每桌準備了各色各樣的水果飲料,讓參加的同奮盡情享用,使這個親和集會,增添了不少輕鬆愉悅的氣氛。到晚十時,大家互道晚安,快樂賦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