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給小天使的一封信

坤院院長給小天使的一封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1期 » 坤院院長給小天使的一封信

 1991-08-25 09:55

財團法人天帝教第四屆兒童夏令營全體小天使們:

  此次我們為天帝教記名童子所辦的四天三夜夏令營,明天行將結業,你們在營期間;所學到的天帝教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以及四門修持功課和靜心靜坐法,覺得有沒有一點心得?心裡喜歡不喜歡學習呢?

  智忠昨天已經回到天帝教在南投縣魚池鄉的鐳力阿道場,參加第三期師資高教班五十五天的閉關,本當想明天再來天極行宮參加結訓典禮,但因明天晚上這裡也有一個坤道同奮的親和集會,要由我來主持,再加上最近有事台中和台北兩地來往奔波:不慎摔了一跤,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遵醫師的囑咐不能過分勞動,所以,我祇有寫這封信傳真給你們,祝福各位小天使們快快樂樂的來,快快樂樂的回到你們自己的家,希望明年第五屆兒童夏令營開訓時,你們能帶領弟弟妹妹或同學們再來參加!

  各位四天以來所學的要回家一一稟告家人,你們說好不好?小天使們!此次各位伯伯叔叔阿姨大哥大姊們特別來照顧你們的食、衣、住、行生活起居,教導你們各門功課,真是非常辛苦,你們大家要好好謝謝他們!

  同時,我要特別提到此次你們在天極行宮所住的臥房床舖被褥,以及食堂廚房餐具全部都是天極行宮重新擴建後,所最新啟用的,你們多有福氣啊!
坤院院長 過智忠敬上
八十年七月廿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