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充分發揮團結、合作、互助、互愛精神

桃園縣初院充分發揮團結、合作、互助、互愛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1期 » 桃園縣初院充分發揮團結、合作、互助、互愛精神

桃園縣初院 吳敏舉  1991-08-25 10:40

  在桃園縣初院宏教陸光中開導師努力的催生之下,本初院終於很順利的在桃園縣平鎮鄉展開第一次的「靜心靜坐發表會」。

  這次靜心靜坐發表會能夠如此順利而且圓滿的結束,陳光卜及王敏料一對夫婦同奮,實在是功不可沒。同時也透過這次發表會,再次的將桃園教院的教職幹部,大大的結合起來,並充份發揮桃園教院的優良傳統:團結、合作、互助、互愛的精神。

  七月六日那一晚有些工作人員緊張的輾轉難眠,有些工作人員興奮地呼呼大睡,養足精神期待隔日的靜心靜坐發表會的到來。

  當天清晨教院車抵達會場時,已有一大半以上的同奮早已到了,開始為今天的發表會做最後的準備而忙碌,其餘同奮陸陸續續都到齊了,就等著民眾來參加了。

  九點發表會正式開始,參加的民眾雖不算踴躍,不過人數已達到我們要辦小型發表會的數字了。以後的後續工作即是在此地辦理靜心靜坐研習班,希望住在平鎮鄉中豐路及山仔頂附近的同奮們,能夠廣為宣傳,讓當地更多的居民能來參加靜心靜坐,煆煉身心,讓 上帝的光普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