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初院為廣渡原人在三股活動中心顯身手

台南市初院為廣渡原人在三股活動中心顯身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1期 » 台南市初院為廣渡原人在三股活動中心顯身手

台南市初院 郭敏唸  1991-08-25 10:50

近150人接受天人炁功療理

  台南市初院為廣渡原人,特由光層、光周、光曠、光繪等同奮精心企劃預定於六月二十三日、三十日兩天到三股活動中心實施天人炁功,以漸進式經由靜心靜坐班藉以引渡原人,同奮們已很久沒有大顯身手,都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期待著。

  六月二十日在低氣壓的籠罩下各地下著雨,尤其是南部地區更是豪雨不斷,根據氣象報告將延續到六月二十五日。糟!那六月二十三日下鄉計劃豈不泡湯了?幸好同奮們本著「三奮」的精神堅持到底,蒙老天爺的幫忙,到了二十三日那天奇蹟似的,豪雨竟成間歇性的小雨。位於台南縣的三股活動中心,地勢較低,沿途積水處處,拋錨的汽車、機車到處可見,大家一路上還擔心不已,會不會因積水而無法到達目的地,結果擔心是多餘的,一路暢通無礙。到了活動中心,只見已有不少熱心的同奮在那邊忙得不亦樂乎,光驚開導師也特地趕來,為大家加油、打氣,更增添同奮們的信心。藉助宣傳車及淑馨同奮的廣播,本以為下雨天會影響這次活動的成果,但出乎意料之外,求診者竟高達九十多位,同奮們雖備極辛勞,但想到能為師尊、師母分憂分勞莫不全力以赴。令人感動的是有位求診者回去後又帶太太及女兒來療理,還特地送來一箱蘆筍汁,經百般推辭無效只有勉為其難收下了。內心祈禱著天人炁功能神蹟似的幫助減輕求診者的痛苦。

  六月三十日是個晴朗的天氣,同奮們做好充分準備,個個發揮慈悲心懷,透過天人炁功的療理感應後,並鼓勵求診的市民參加靜心靜坐班,以傳佈廿字真言的每字意義,希望大家時時涵泳體會,身體力行,達到匡正人心,廣渡原(緣)人的目的。兩天下來經初步統計接受天人炁功療理者近一百五十位,將近有二十個人報名靜心靜坐研習班,相信在開班時,會有更多的人參與,有更好的成果展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