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定位  誓願參與(十之四)

 極初大帝(一〇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庚子年閏四月三日巳時)傳諭:「秋祭法會定為『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

 

「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這個大纛何其壯闊?天帝教同奮何德何能承擔「全球」超薦的天命任務,但極初大帝直言直指,實為同奮廣開曠劫難逢培功立德的良機。

 

庚子年秋祭法會~

 

作用:超薦全球應劫性靈、外太空精靈,調化地曹能量,參與同奮共沐法雨,同霑天恩。

 

功能:合應中元龍華,於秋季時節,調化陰陽之氣,達到陰安陽泰之功。

 

願景:獲致適合當前時代環境的運作方式,日新又新;尤以天人關係的配合,關鍵在於「定位」,達到「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的定則,本年度是「關鍵期」,攸關救劫弘教發展。

 

過去,秋祭法會舉行前,主辦單位都會布置臨時光殿,啟建六場經壇,讓參與同奮恭誦《一炁宗主人道經》、《一炁宗主清涼經》、《淨元如來明心經》、《廿字真經》、《奮闘真經》與《北斗徵祥真經》等六部經典,由無形引領在淨靈待命區的同奮先祖、先靈、累世冤親債主、求超靈及每年法會專案超拔的性靈,期以彼等在經壇聞經受渡,一念成覺,超生受生。

 

今年秋祭法會發起持誦100萬本《廿字真經》,乃在體現天帝教同奮履踐無形仙佛上聖普施超拔的大慈悲願。

 

為何選擇《廿字真經》?

 

因為上述6本經典,除了《廿字真經》大家較為耳熟能詳外,其餘經壇經典多數同奮鮮少持誦,甚至有的是第一次持誦,熱準不平均,經力難以配合無形布建。職是之故,今年秋祭法會改採全面持誦《廿字真經》因應,允符「全球超薦陰安陽泰」真義。

 

《廿字真經》涵蓋的  上帝敕文,通達三界十方,即聞即渡,不僅可以陰超陽薦,更是道統心傳(含括「廿字真言」精蘊)所在,足以與本師世尊印心;與一炁宗主印心;與教主   上帝印心。

 

《廿字真經》經力非凡,只怕誦念之處不淨,不怕招來不淨之物;畢竟能與本師世尊印心;一炁宗主印心;教主   上帝印心的聖典,還擔心求超靈或熱準不夠嗎?試問,有哪一本經典能與本師世尊印心;一炁宗主印心;教主   上帝印心?

 

天安太和道場「同濟殿」殿主一炁宗主(民國87年8月22日.戊寅年7月1日)云:持誦《廿字真經》功德迴向,引發天人二界之和善念力,化消鬼眾魂識執著之貪、嗔、痴、怨、愛、惡、慢、疑,種種偏性,一旦執性化除,不再強求,方可解脫,再度輪迴而去。

 

一、施比受有福,福至心靈,法施得法喜。二、《廿字真經》責任在口誦心惟,善之誠心足以發揮濟幽渡冥功效。

 

全教同奮!「利他」持誦《廿字真經》,截至109年(2020)8月24日為止,誰念的越多,誰的功德就越大,實乃「陰德」布施,天人同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