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出院後向靜坐班、天人研究學院同奮精神講話 確信可以再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以上

師尊出院後向靜坐班、天人研究學院同奮精神講話 確信可以再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以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5期 » 師尊出院後向靜坐班、天人研究學院同奮精神講話 確信可以再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以上

 1991-12-25 09:45

接受現代化醫療手術,然後可以走更長更遠奮鬥路程!

首席師尊於出院後首次向先修十一期坤四期靜坐班同奮精神講話

  我非常感謝三週來大家對我的關注與關愛。

  從十一月七日開始,我九十一年來第一次發生小便不通暢,就到埔里惠民醫院導尿,第二天(八日)到沙鹿光田醫院檢查,下午轉到台中老人醫院做詳細檢查,發現為「攝護腺腫大」。一方面因為台中榮民總醫院各種最新的科學儀器設備最完整,因此,就在十一月十四日進住榮總醫院。

  經過榮總醫院以各種最新儀器檢查,認為除了「攝護腺腫大」以外,身體其他功能都非常正常,就在十一月二十日先實施半身麻醉動手術刮除,總共刮除了一百七十五公克攝護腺良性瘤,這麼大的攝護腺良性瘤,在榮總醫院也可說是首開紀錄,我居然在體內負擔此一良性瘤,自帝教復興以來,也奮鬥十年以上,也算是一個非常的奇蹟。

  十一月六日當天就是本教發動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舉辦緊急祈禱誦誥的開始,為了要通知全教同奮,特別在中央日報第一版刊登通告,必須仔細斟酌,以致身心十分勞累,第二天早晨即小便不通,這也是我應該承擔台灣二千萬同胞的共業,由於肉體承受此一痛苦,將台灣危機轉化為安定、繁榮,所以從十一月七日開始,儘管我人在醫院,但是我的心還是很關心教院和同奮,尤其是這一期正宗靜坐班還在上課受訓的同奮,我感覺很對不起大家,在今天出院後的第三天,特別來天極行宮和大家見面,同時也謝謝大家為我祈福誦誥。

  我相信這一次的手術,是 上帝給我的考驗機會,所以一開始我就願意接受人間最現代化的醫療手術,然後可以走更長、更遠的奮鬥路程。雖然已經九十一歲了,但是手術後身體功能恢復的非常良好,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以上」的承諾。

  今天和大家見面之後,我準備回鐳力阿休息二週,然後再來為大家上課。謝謝大家!再見!再見!

 

(八十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講)

首席師尊於出院後對天人研究學院同奮精神講話(節錄)

  謝謝大家對我三週來的關注。

  從十一月五日我陪同你們師母由光田醫院回到鐳力阿,第二天(六日)即感覺台灣的前途到了關鍵時刻,這是因為民進黨代表大會在十月十三日通過將「台獨條款」列入黨綱,立刻引起中共不斷嚴重警告,必須停止台獨活動,否則將出兵以武力方式解決,後果不堪設想。同時執政之國民黨也發表聲明:譴責民進黨主張台獨,分裂國土,製造台灣之動盪不安,應該接受法律制裁。兩黨對立頗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

  帝教時代使命在「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今天國家到了如此情況,帝教應該負起責任,因此我主張要發動緊急祈禱誦誥,一方面要通知各地教院、教堂,一方面準備文稿在中央日報第一版刊登廣告,主要的目的在使全教同奮不論人在何處,均可就近至各地教院、教堂共同參與緊急誦誥,哀求 天帝妙現神通,這件事關係到台灣地區之安定、繁榮,與二千萬同胞以及帝教同奮都有切身利害關係,一定要儘快的完成。

  所以,十一月六日當天,一整天都很緊張忙碌,一直到晚上才算將各種準備工作完成,可以在第二天(七日)的中央日報第一版刊登「天帝教化解『台獨危機』朝野對立舉辦緊急祈禱誦誥通告」,第二天(七日)早上卯坐下坐以後,即感覺小便困難,大便不通暢,雖然也有做緊急通便處理,仍然沒有見效,一直到下午光旦同奮來到鐳力阿,準備到學院上課時,才請他初步診斷,認為有必要導尿,所以緊急前往埔里惠民醫院導尿,然後在八日到光田醫院檢查,下午轉到台中市立老人醫院,住了六天做各種檢查,由於老人醫院設備不夠,才轉進台中榮總醫院,於是在十四日下午住進台中榮總醫院第一0二二九病房,準備檢查、動手術。

  經過榮總做各種最新科學儀器檢查,確定除了「攝護腺腫大」以外,其餘一切都很正常,就在二十日動手術,總共刮除了攝護腺一百七十五公克良性瘤,這麼大的良性瘤,相信在帝教第一個奮鬥十年當中,應該早就存在,而我一切照常活動,並不影響我的健康與生活作息,我相信就像我二子子堅(維公樞機)從美國紐約傳真信上所說的:就是要歸功於靜坐數十年之修持功力。

  談到這次發病的原因,首先大家要了解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儘管「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已然達到初步目標,但是拯救天下蒼生的關鍵仍然是在「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天帝教必須擔負起台灣地區二千萬同胞的共業,我深深了解其中的關係,所以在十一月六日感覺台灣的前途到了關鍵時刻,在此緊要關頭,只有由我一人承擔下來,沒想到竟然在七日早上,就發生九十一年來第一次小便不通,必須導尿的病症來,最後要實施攝護腺腫大刮除術,刮除了一百七十五公克良性瘤,前後住院三週的時間。

  但是,值得安慰的是在這半個月(十一月七日至二十日)緊急祈禱誦誥期間,果然「朝野冷靜,未走極端,正依程序處理,容有斡旋餘地」,因此,從十一月二十一日起又延長半個月,到了十二月五日又決定二度延長半個月,這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時期,我相信經由我和你們師母二人承擔共業,蒙 聖母、 上帝以及兩位聖師祖慈悲護佑,可望化解台灣地區即將面臨之危機,希望全教同奮也能確實盡到自己一分應盡的力量,共同為「化解台灣危機」而奮鬥!

  我是在十一月二十八日出院,雖然手術後復原很順利,但是從手術前的檢查,一直到動手術刮除攝護腺良性瘤,元氣多少受到損耗,必須加以休養,所以先到主院住三天,十二月一日到天極行宮和本期靜坐班同奮見面,然後就直接回到鐳力阿,本想在星期三平常上課時間和大家見面談談,但是因為有幾位同奮請假,所以就訂在今天和大家晤談,不知不覺也和大家談了四十五分鐘,使我自己覺得很有信心,就像我在十二月一日告訴靜坐班同奮:「我相信我過去所說仍可領導大家奮鬥十年以上,一定可以做到」,今天的事實,不但是我自己的信心,也是最好的事實證明!

 

(八十年十二月六日上午十時在天人研究學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